close



這是諾子常常(?)放在嘴上的東西
總之有圖有證據!
暫且稱男人的話都是謊言

倉寶!
好男人的路似乎是走偏了這樣是不行的唷(搖手指)
我個人覺得阿
被(他們)欺騙就算了
但是騙到自家妻子都過門了然後謊言被鐵一般的事實給掀開
明明在相親時的填表(?)就說喜歡洗衣服和愛聞柔軟精的氣味
但是報出一個月底褲沒洗這個驚人消息

天啊!
倉安跟倉安放出現危機了啦!(整個誤)

我覺得這已經脫離了我的言語範圍了
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也是有這道理的
我想聰明如倉先生一定能在他家風水最好的主臥房擺平他家小人妻
至於其中內容想知道的可以私下找我一起下品腐爛嗨XD(爆)

我想阿榕應該知道這有多禁激畢竟前幾晚我們談AK已經超過100禁的範圍
(<=唬爛成習)





已經懶的對這令人愛又令人無奈的男人吐槽了(遠)

就看在花丸的他實在又老頭又可愛到炸的份上饒過他一馬(菸)
(↑遭毆打)


不管是謊言打咩唷還是內褲沒有洗都不可以發生了喔!

畢竟安苺是這樣熱愛著內褲這玩意
我想從此次開始安小姐已經去倉先生家進住了(嗨)
為了把關內褲的一切品質而努力

倉寶也為了讓老婆一天有好多條內褲可以洗~
所以也很努力跟安苺一起努力把內褲弄髒(淫笑)

真是太令人動容的愛情!


以上
倉寶真是心機小壞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