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的我好像很愛找它麻煩一樣
剛剛屁克又死當了= =
整個連不進來有焦躁!

--

我這人啊、
實在無法抗拒一推生的美好的人站在一起
例如花樣的片頭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而且都是公的威力會更大XD
好吧我單單指前方那排的孩子們(笑)
恩、是說賊家人所佔的比例也太高有囧到





令我期待的兩人
那個高木老弟不是我在說
雖然全世界(誤)都知道你崇拜阿卡卡先生
但你那造型也太相似百分之70了吧囧
你是想演隼人嗎?
春馬的造型我不予置平了(我想到我家擔有一陣的也是這髮型(遠)
我在看新聞影片時現場會動的他真的很使人無法直視耶!
一路從14才的媽看他到現在覺得小孩真是千變萬化無法掌握(是想表達什麼)

還有不得不提關西那兩隻令我驚艷了XD
我很喜歡事務所重視起西邊孩子的行動
也可以說是給他們機會也是一種考驗這樣

很微妙的隼人他弟的姓氏跟隼人不一樣= =
只能說眼神控的我喜歡他的眼睛XD
大大的很有神這樣

總之、希望劇情也能跟這些人一樣美好(合掌)
不要只是在捧人啦
編劇誰誰誰快去抽打鞭策一下!
(<=戲已經開拍了是要怎樣囧)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