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羅中不怕死浮上來XDD
下面一點點的話題很病態


嘆啊、我對某人實在太有偏見了
可能有點眼紅可能有點吃味(?)
記得當初我還滿喜歡她是所言不假 
她機關槍水手服這梗我常常用於和美身上(噴)
對於這類人、也就是跟和美和我擔共演的女角都要面臨這樣的情況吧(茶)
有幾個例外的她們說起來真是厲害呢XDD

記住唷
是不喜歡、不是討厭喔!
從去年春天開始吧= =
我看我一整個就是憋太久(隱忍?) 
昨晚的求婚吻戲已經使我有點想打爛電腦的衝動(太太何苦呢囧)
以至於這幾天CM六子那一拳揮下去我整個對這齣戲充滿了期待和盼望和喜愛
剛剛又看到除了那一拳之外還有重重的N腳踹
喔喔喔喔喔抓著國文課本(←明天要考科目囧)
我整個就是暴走拍桌叫好叫讚叫錦戶六子我愛你XDDD
劇照我要好好保存起來哼哼!

雖然是劇組跟劇本的事
還是對不起遷怒簽到她頭上
但是不喜歡逼說喜歡又能怎樣呢?
總之是不喜歡、不是討厭喔!


以上
聽懂我字字句句在說什麼的你也太厲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