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數字是電影中出現的
用日語唸唸看吧:)


晚安安
剛剛從電影院回來~
關於小黑崎我實在無法下評語(遠目)
只知道我正在用行動跟眼腦(?)支持他這樣

今天對我來說有點莫名奇妙、從早上就開始心神不寧了(還是凌晨開始?)
一整天胃痛心悸頭昏什麼病痛樣樣來= =
明明就很平常心可是我的生理卻不是這樣平靜
中午放學就跑去買晚場的票是被搶怕了嗎?
咩咩謝謝你陪我唷
雖然看的人不很多其實不用這樣拼命買(爆)

開場前剩餘時間都在我家度過了老樣子亂七八糟看片子
恩、我不能否認一直強迫咩看匹電影的宣番(毆)
諾馬上(?)= =+)跟我們會合
我不會說她是用倉寶嚇刻密●收買我的哈哈XDD
榕某那笨蛋是豬頭我只能這樣說(菸)
期盼你的低潮快快過去喔!
之後到德安會合小鴨子和身高好高的鴨哥(?)
唉唷進場前我的胃又更痛了= =
很緊張吧但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是說預告的部份也太長!!!(指)
那隻華納吉祥物嘟嘴的樣子好可愛(心)

記得整天魂不守舍
只記得一直看著他、一直一直的
雖然結局跟我一整天一樣有點莫名奇妙囧
但是整體還算OK啦(極限發言?)
講的太客觀我不知道會爆出什麼毒嘴利牙
反正這趟小黑崎電影之行我本來就只是去看他
這話說起來真是膚淺啊可是真的是心聲(遠)

是說可愛和搞笑的部份大受好評
兩次的中指跟阿卡一樣太有人類氣息了我大愛(笑)
女主角被歸類為跑龍套、警官大叔的笑聲還是這樣令人微妙
被便利貼跑來跑去耍的團團轉這是警界的形象嗎?
配樂有點不知莫名所以、小姐抱抱的出現實在很有笑點XD
下棋、電梯、修車、凱薩遊戲這些梗都好可愛

氣色不是很好的我擔的第一部電影啊
預告片跟宣番我真的看快吐太陽眼淚聽到都會到過來唱了(再唬爛啊你)
由我來說的話、進步空間還很大啦
我的立場講什麼都有點不太對(心理作用?)
可以花癡一番可以嚴肅一陣
不過真的硬要說我會覺得他盡力囉、是部精采的作品
下次有機會能更進步
期望更好:)



嘆嘆我爸要回來了心得先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