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書某我這樣(哪樣?)
我還是有在注意小朋友的囧
大雞蛋控的那幾把扇子不是買假的啊!(喊) 
小朋友請賜與我到年底的幸運(那明年呢?)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是說應援排球是真的很無聊(被打)
可是把他看完了我又是怎個無聊了囧(問你自己啊)
開場的部份除了會小小轉變一下
大致上都差不多
恩、應該說是一模沒兩樣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大家一起飛上天那個XD
就是有點像桑瑪麗的特技啦! 

上個禮拜連幾天下來一直在看小朋友
看到我都覺得自己好老三小團也好老了的地步囧
阿秀實在很帥氣
他一定很喜歡在他團後輩面前耍不得了的帥氣(造謠)
因為在裡面他是個太忠厚老實的大哥哥態度我好生不習慣
所以來挫挫他的銳氣(<=什麼鳥心態囧)
對了對了~
其中有一次貼狗正妹也有去應援唷
因為小正妹不斷的帶著笑意
喔喔喔一直被閃的體無完膚啦我XDD

強烈意識到是啊三小團最老的都要27了(遠)
花樣年華的定義要下降到12歲了嗎?
囧!
森本妹知念妹不要長大啦(任性)
涼介在你的扇子還沒到之前千萬不要再小小的橫向發展(爆)
我會痛心疾首的(誰理你啊囧)
是說涼介的新髮型實在太清爽
是個NICE是個GOOD!(<=詞窮了囧)
然後啊我想說的是
唱歌時的涼介會很頻繁的露出他的真面目XDDD
就是憨憨的笑XD
超級可愛的啦


是個容易滿足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