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淺來談一下我的賊家男人們
給予我金錢觀的強烈意識與重要性(遠) 
去年我和我的錢包有這般情何以堪嗎?
從年初的全員集合到台控到冬控
甚至是現在彷彿買不完的夏普(噴血) 
太太、它是真的買不完啊
雖然之前的都訂好了還付了錢(爆)
重點是書小某不是只有N團啊
他還有A團和八團和勝運他們耶(倒地) 
糟糕的是今年的A團很不給我低調(<=莫名奇妙囧)
DVD出個沒不完、為了某NINO的夏普奔波各處(遠)
勝運他們更是不用說(嘖嘖)
六人的歡喜六六撒旦是個大炸彈
錄個PV拍個場刊打個保齡球就夏普夏普的吸金吸到放變成木乃伊
西人卡拍有閑前的獨照我到底買了幾張啊
AK怎麼會這樣高調
上層的老頭子老太婆是快要葛屁了嗎?
 
我是真的每每將前一次的訂貨和錢都訂好付好
想要準備過個安穩的年、領滿滿的紅包(爆)
事實總是不如人意啊(默)
我看我認真的付錢它也是認真的出給他不完囧 



嘆、說了這樣多
總而言之是個還是會買的以上。
(<=可悲的沒原則慣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