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我是剛剛看八團控看到哭了的書小某
「47」實在很不賴(拇指)
大雞蛋的感覺超棒的!
賊家每一團在大雞蛋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這個以後在說XD
提一下
合唱的地方心中的情感像是溢滿了
好溫馨好溫暖~
是說每次看每次哭的我是怎麼了
喔、但這只限於控的部份
要是轉而去看幕後花絮
我可能會覺得剛剛那個哭的西哩嘩啦的自己很蠢囧
醞釀那種心情抽光了半包衛生紙
現在物價好貴耶(爆)
眼淚、節制點!

今天拿到了勝運的DVD和單曲了
真是沒有一點真實感
因為之前早就看完了囧
被雷光光啦XDD

該怎麼說呢?
恩、我現在是八放!(毆死)

很好我要去看幕後來嘲笑自己的蠢了(爆)
等等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