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亮踢逼雜們 (1).jpg
為這張取的標題(笑)
有押韻耶xd(無聊)

塞耳機嘴上哼門八專輯+目前勝運釋出的曲子
鬼打牆播放的是最愛的Glorious、Half Down、1582、殘酷愛(的節奏XD)、CARE

Glorious都MP4放手機天天每分每秒看了(太誇張)
紐斯戀的阿婆(喂)也是MP4放手機天天每分每秒大笑(被打)
倉亮踢逼雜們.jpg這是想貼這套圖XD

說個倉亮相關
090314電視雜上擷取

很喜歡小亮的演技的哦。
看著那演出,與其說想努力,卻是不知不覺間就迷上了那套連續劇(笑)
我對於那樣的小亮已經是一名飯呢。
今後也一起努力
175.gif   <=愛心是我加的XD




 倉亮踢逼雜們 (4).jpg

 
話題回到開始的歌單
Half Down的六六聲音好溫柔!!
歌詞整個讓我超有畫面哼哼<=?
寶寶的那首總覺的舞步不是很難就是爆少冏
剪了頭毛也請剪多一點嘛~這樣夏天控才清爽阿(文法錯錯錯)
歌姬SOLO實在太活潑而且隨性
讓人想隨節奏動起身子來XD


倉亮踢逼雜們 (3).jpg倉亮踢逼雜們 (5).jpg


喔對雖然有點晚的消息(來自XQ!!)
KIKU結束了(遠)
不懂為什麼兩位小朋友明明該感傷點的氣氛卻一直忍不住爆笑
提一下
寶寶出演次數是66次,多美好的數字(笑)
還放送了兩人第一次在kiku登場的片段~阿倉一直在鬼叫IYA~IYA~的XD


倉亮踢逼雜們 (2).jpg


最後要求對對方說些感謝的心情
六六對寶寶說
最後一個進關八,拼命練習打鼓
因為知道寶寶一直很努力,所以自己也不得不讓自己更努力!
(這裡六六的聲音有點激動,我以為兩個人會哭,結果是大爆笑冏(應該是被對方盯著瞧XD)

寶寶對六子說的部份這兩人一直在笑
大致上是在講每次都無法很快融入所以都是在說對著臺本講台詞,如今現在兩人都有所成長了
講完成長最後一句講到什麼以後一起溫柔的.......就開始大笑了冏
雖然整體不知他們在所云什麼= =+++
但是一直笑笑笑的,太粉紅了這兩個小笨XDD


倉亮踢逼雜們 (6).jpg倉亮踢逼雜們 (7).jpg

小笨的故事會繼續下去的XDD
我的私心也會一直盲目下去的(笑)

歌曲心得到最後變成倉亮記事XDDDD


以上
看到同好跟我搭話實在激動,各位歡迎歡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