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一下昨天出場十分鐘不到的勝運老俱...


小上的沖天炮讓我升天了的太可愛!!
龜龜給消防丸的吐槽有愛!!
我願意當你跌倒的肉墊子!!(舉手)

恩就算卡拉OK版
尖叫聲依然驚天動地撼動大地,美仁的頭毛除了很濕,也在冷笑這個世界我想
開心心玩弄他的麥其實我也看的很溺愛(喂)
好處是氣色不好的小臉臉~顏變化算多了(因為可以不用太在意歌聲問題= =...)
和美也是~
第一句下去時都看到遠離麥了太太冏冏冏
唱歌自身感覺都輕鬆下來,我聽的也感到輕鬆下來
因為就是閉起眼睛是聽CD啊冏

話說啊
其他家的番組果然很在行讓他們破音。就算絕對是他們的原因...
其實我真的有點憂慮這樣是好還是壞。一直是希望他們能更好...
就是覺得太FEEL了太FEEL了~(茶)


十分鐘平安的過去了~
一切都要感謝NHK的掩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