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233152.jpg

讓一切美好起來
就在望進你眼中的清澈間
我試著在文字裡找尋標準
沒有所謂
沒有煩惱
沒有對錯

被填滿的心
單單單純的洋溢幸福。


 




沒生人沒動力= =
紐斯風雨前的寧靜讓人焦燥和恐懼
太多事了~不說不代表不知道
有些事情
人會成長或是退縮
都只在選擇間
這是人生我想。

發現自己變很多,但又沒有改變
人可以改變多事
可能內心可能外表可能理想
可能憎惡可能喜樂



我要快樂,你們你們都是寶貝。
希望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認識你們這些nice傢伙!
想著不想分離的我
是不是天真的有點愚?

可能在夢裡有時在心裡
現在的我與見了未來的我
告訴我可能你會一個人哭 在那個好陌生的未來日子
但是我現在就想哭。

我要快樂
希望寶貝的你們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