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最近腦海中亮晶晶太大,有點被我跟阿榕眼紅的錦六子
看到他的三行日記說到巡迴演唱結束了
要開始電視劇囉(我的重點XD)
好期待XDD
就在我深知等記者會出來我一定又會再說一遍好期待的同時看到了預告(笑)

有明兄弟
功一 ... 二宮和也
泰輔 ... 錦戸 亮

官網
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感覺好哀傷沉重(?)的故事
憂鬱小生這兩位實在太適任XDDD

恩那個錦六子
你的頭毛動真格要這樣上陣囧
宗佑的乖乖頭我會不會突然懷念起來就看定裝的記者會了(毆)
不過預告都這樣了應該是大勢已去(喂)





這兩人即將要同台飆戲了(抄襲哪的?XD)
心中的期待與激動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可以看到貌似嬌羞的兩位~
低頭羞卻(?)的樣子XD




或是笑容邪惡眼神不正(喂)的兩位唷!!

可惡!!
我好期待啦(捧)





搞個不好其實是裏三人行喔XDDD
西給好搶鏡!!


恩、AK粉紅情報最近看的開心(跳痛很大囧)
RAR相關情報整個覺得自己在偷情XD
而且點爆低囧

EX像是在門八控上六子提到自己前段時候和阿卡兩人到澀谷逛
引來會場大尖叫!!!!XD
媽啊好多亮晶晶放>U< (並不是好嗎囧)
六子就顧作生氣的說不要在這裡Kya啦XDD



好啦總言之~




08年的這個肩吻真的是一吻定江山(?)XDDD




是想怎樣啦是暗指斗菈瑪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意思嗎(喜)  <=?!


唉唷真的太可惡的好期待!!
先這樣XD


以上
新劇NINO寶貝和六子都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