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貌似有綁起頭毛的捲毛紅XD
他的打火機是裝飾品~
手擺的樣子絕對是在下個人的私心啊(巴)

--

最近真的是亮晶晶中毒太深囧
我眼中的真男人阿卡卡已經是個可攻可受的極品了XD

幾日來怨念很深的在翻找亮晶晶好文
腦袋都是極品的身影~~~阿榕你還我俺的青春啊(笑)

害我連9/1阿匹入社的圖都沒畫(自毆)
就趁週會結束後剩有的時間撇了張小受極品卡(嗨)

太可怕了!!俺真的滿腦都是M雜10月號的捲毛紅!!
不是捲毛卡唷是捲毛紅!!這是用來區分上下位置的(喂)

10號的那腰線那捲毛那光著腳ㄚ那人畜無害的模樣啊~~~~~
俺的AK都不AK了誰來救救我囧囧囧
這種日子要持續到何時(抖)


青春無罪以下這個很北七
基本上是說爽的XD

阿榕你這個罪惡的人!!
(<=硬是要拖人下水就是了囧)


大爺是阿六(嘴硬小亮亮)
(↑阿六的這個還是草案、等我想通去看六受世界的阿六再作評論(噴)
甜心是和美(嬌羞小和美)
極品是阿卡(任姓小盡盡)
尤物是阿匹(彆扭小久久)

太好了太好了我的公元團都有個歸屬了(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