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佳和依頻點的名。
 

◎〃問卷說明
  ☆〞圖片檔限制存放傑尼斯圖片資料夾中,抽點資料夾再點第幾張(從左到右算法)
  ★〞每次需點6人,點人可以限制第幾資料夾、第幾張圖;或指定人物的資料夾與張數。
  ☆〞指定張數不可超過三張。
  ㊣〃若無資料夾,請直接在該傑尼斯存放圖片資料夾執行。


【問卷開始】

ゞ點名人:
佳、依頻

ゞ被點者:
書*

ゞ被指定資料夾:
佳點→第二個資料夾 第十張圖片
依頻點→我担 第四十九張
 

ゞ被指定張數:
一人一張所以是兩張(廢話)
還是說這是說第幾張圖的意思?
俺是文盲囧

ゞ圖片展示:

 
 
 

 →人物:
樁純倉
我担

 →主題:
裝純小妞(喂)
↑真的很可愛啊這張!!嬌滴滴的(心)
 
要出嫁了的我担(拭淚)
 

 →收圖動機:
少女控的我這樣美的我担哪有不收的道理(笑)
倉寶那張是諾子線上給我的(磨蹭扭~~)

是說這兩人都嬌滴滴XD
偶不想承認自己是娘胚控啦(巴死)
 



  ゞ點名:
有佛心的我在這裡就不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