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GT點的名。
Hsuteppei~
不太確定你的暱稱囧
如果不是AGT的話要跟我說唷>_<”
 
對象:山田涼介

1.
跟*小涼 邂逅的場景
其實記不太得了囧
應該是這孩子第一次上雜誌的樣子
 
然後真正開始有在注意是從06年的大冒險
我担有用VTR去亂入(他到底亂入多少人啊囧)
和美也有亂入唷XD
就因為我飯的那兩人的成人阿米狗才去注意
才開始孩子怎麼這樣令人欣喜的道路(遠目)
 

2.
對*小涼 的哪個地方最萌?
眼睛~水亮亮有神
還有笑起來見牙不見眼的樣子
肉呼呼的孩子臉臉
 

3.
你希望*小涼 是S還是M
他絕對是個S
這孩子笑起來真的沒心沒肝的太可愛>///<
 

5.
喜歡*小涼 怎樣的個性?
面對很多事情都可以保持著笑容
 

6.
討厭*小涼 的地方?
玩男孩之間的遊戲要適可而止阿囧
不然反而被千年殺Orz
 
 
7.希望*小涼 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保持現狀就很好~
身体要好好顧最重要!

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去跟前輩們撒撒嬌吧XD


9.
描寫or畫*小涼 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圓圓的臉(笑)
 

10.
*小涼 當家人的話會是?
不是小女兒就是兒子XD
未來還很長一切都難說(遠)
 

11.
*小涼 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唉唷、都好適合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女式和服比較萌(喂)


13.
想跟他結婚嗎?
年齡有差距囧,當我兒兒或女兒就好XD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對事情一步一步慢慢來就好
不要心急長大
請多愛自己一點
 

15.
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有佛心的我在這裡就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