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莫點的名。
這篇寫起來很痛快
因為沒看過的題目比較多XD 

~抱歉拖的有點久Orz
 
 
1×本名:【 ??XD 】

2×暱稱:【 書* 】

3×年齡:【 在學中 】

4×星座:【 天蠍 】

5×血型:【 B 】

6×性別:【 女 】

7×生日:【 1030 】

8×興趣:【 賊家美人 】

9×專長:【 自我調適 】


:【 點 點 名 】

只是為了有佛心的我(笑)
在這裡就不點了XDDD
 
下面是為了完成問卷所寫的人名~

1號:
2號:姿
3號:
4號:
5號:
6號:
7號:
8號:
9號:

01-【4號認識6號嗎?】:『 認識(笑) 』

02-【1號是男還是女?】:『 妹妹唷 』

03-【8號的興趣是?】:『 阿團阿六吉他小孩 』

04-【1號有沒有兄弟妹?】:『 我只知道他媽媽管很嚴XD 』

05-【7號姓氏?】:『 (可能)姓陳吧XD 』

06-【5號人緣好嗎?】:『 做人很圓滑 所以應該不錯吧? 』

07-【4號有人追嗎?】:『 仟~有人追嗎?@@ 』

08-【承上2號呢?】:『 他只管AK有沒有粉紅就好了(毆) 』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清爽的吧 給人這種印象~ 』

10-【3號和9號是朋友嗎?】:『 如果不講禁忌話題的話(遠) 』

11-【8號的生日是?】:『 快到了= =+ 』

12-【5號讀哪呢?】:『 中部某學校 』

13-【你怎麼認識1號的?】:『 因為3號唷(笑) 』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2~3個月 』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XD 』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可以聊心事 感覺很愉快~ 』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說過了但是他爸不喜歡我啊XD 』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說話相當中肯有見解 很正直的感覺(笑) 』

19-【你覺得9號人怎樣?】:『 為人熱情不拘小節是個好人(不要亂發卡囧) 』

20-【你愛5號嗎?】:『 TM的超愛!!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莫 』

2.你們認識多久呢:『 恩…感覺不久但又很久XD 』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媽阿就下品言論我們是好捧由(笑) 』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賊同好? 』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內小姐(笑)和創作 』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容易受傷容易生病 但對內小姐跟錦小六充滿生命力!! 』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真是個愛搞間隙唯恐天下不亂的題目(菸) 』


睡覺前第一件事:『 確定被子有蓋好肚子、腹部受寒隔天一定掛Orz 』

起床後第一件事:『 看現在幾點 』

你的偶像是:『 絕對不會是賊家就對了(笑) 』

你喜歡的季節:『 只要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就好XD 我是溫室裡的雜草~~ 』

你打工過嗎:『 有喔!! 』

你想去的國家:『 歐洲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出爾反爾優柔寡斷耍陰心機 』

你會抽菸嗎:『 到死都不會碰= = 』

你會喝酒嗎:『 同上!! 』

你常哭嗎:『 哭點很低是真的 常不常我就不知道了XDD 』

你常笑嗎:『 憨笑很會 』

你喜歡去哪兒玩:『 沒有特定耶 因為我很宅(汗) 要出門必定是有目的的財出去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無所謂唷~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希望在怎樣晚也要在10半前起床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陰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都不選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自己 』

你很自戀嗎:『 我不太照鏡子的 』

你有穿過耳洞嗎:『 沒 』

你刺青過嗎:『 沒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說到錢我就想到台控(死)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先冷靜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不爽 因為沒有電腦了(<=有夠宅囧) 』

你喜歡下雨嗎:『 無所謂 除非是我要外出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無所謂XD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對的 』

你喜歡烤肉嗎:『 我担很喜歡 』

你喜歡吃火鍋嗎:『 有冷氣我就吃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SOSO 』

你喜歡逛校園嗎:『 有去探險過是真的XD(汗)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如果正精采的地方咖掉會小怒吧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都可以~ 』

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超愛的!!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會 』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 2~3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