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芽點的名。
我真的不太愛講他們的全名(遠)
但是這問卷的名字實在不知怎麼起名 
就不要太CARE了我Orz


還有芽你說的水嫩P讓我大笑了XDD


1.跟*我担 邂逅的場景
因為阿榕傳給我的並列愛= =+

剪接暴風雨之戀有一幕 山下某人在計程車回眸的那瞬間
我就這樣掉入了這條不歸路Orz


2.對*我担 的哪個地方最萌?
真是個好問題(點煙)
很想說是眼睛 但又莫名覺得他最近在我眼中有點娘(喂)的令我萌XD


3.你希望*我担 是S還是M?
總是覺得很多人認為他是好好先生
但是我担這孩子真的很S啊
他可以把搞笑藝人惹到生氣耶囧!!

恩、我希望他是個外表M的S!!


5.喜歡*我担 怎樣的個性?
有點娘的個性(毆)
還有害羞時候的笑容(心)

好啦我說些官方(?)點的方言好了(菸)
工作嚴謹認真
待人親切有禮
上進且不服輸
(...沒梗詞窮)

6.討厭*我担 的地方?
不認輸愛逞強的個性= =
讓人很擔心


7.希望*我担 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維持現狀就好了喔!!

是說最近的他真的是消受到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劇組虐待他囧
喔對了還有不要再去練TM的肌肉拜託Orz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他這人就是怕寂寞跟誰好像都好囧
所以題目我聽沒懂你再說什麼(文盲)


9.描寫or畫*我担 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絕對是眼睛
他的五官真的是很女人啊(巴)


10.*我担 當家人的話會是?
就如我一直說的
我大女(笑)
最帥的女兒XD

11.*我担 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靠(喂) 都太適合=/////=
(<=什麼溺愛心態囧)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都是衣服就別計較了(笑)


13.想跟他結婚嗎?
跟自己女兒結婚幹什麼= =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請有緣人帶他好一點別讓他吃苦(拭淚)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有佛心的我 在這裡就不點了 

已經貼留言版啦
要的自取吧~

阿榕跟姿小姐 或是想寫的親友
看看有沒有想寫我在丟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