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諾點的名。

(有些問題一樣所以回答不會變動~)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我們和賊家人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有自主能力和有錢錢錢錢(毆)
人際關係能這融洽一點
一輩子順順遂遂的過完
再給我五個願望(巴爛)

♥ 點你的人是:
諾諾

♥ 你們的關係是:
放話雙人組(爆)

♥ 對他的五個印象:
超寵小上
吉他上手
倉安很多
行動女王
大方正直

(你跟莫真的有好多地方相似(笑)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幫我標下仙女時期超超超貴的阿匹資料夾(感動泣)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討厭內子。
(不過我現在也習慣他這樣了就是(菸)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好像很相敬如賓的感覺
是因為是你担阿六我担阿匹的關係?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去外面搭訕野男人(巴)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不怎麼樣。
基本上我不會主動去跟敵人打交道的(菸)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這傢伙是怎樣怎麼會有人討厭小內啊(光口氣就知道是對付敵人用的)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陪我看兩場台控!!!(毆爛)

♥ 對他整體印象 :  
*小上天命
*門八很大
*討厭內子
*大心阿六
*倉安不滅
*全包達人(噴)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不敢想囧(認真)
希望不要有不好的印象 (現在講也來不及了吧(遠)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能屈能伸
能依靠能果斷
能瘋能嗨能冷靜
能談心能交心能開心
能懂我想什麼懂我要什麼
能包容任性的人(笑)
(↑上述全部符合的是神了吧囧)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太自我
太強勢
嘴炮人
不知變通
自以為幽默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給人能依靠
不要太強勢
穩重有禮貌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包容
對於很多事不怎麼成熟的我如此包容
我覺得很多事沒有大家我是絕對無法達成的
很多謝謝感謝感恩

……唉唷可惡我好羞XD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阿榕、諾、玥、咩、姿
你們幾個是一定要寫!(毆)

還有莫(<=回傳XD)

下面是題目規定的十個






肉包
依頻
AKI
Jessica

有空在寫~
不勉強喔:)
問卷丟在留言版了^0^


【1 號在跟誰談戀愛 】
祐祐嗎?
跟阿團談戀愛吧XD

【 7號是男是女 】
肉包包當然是女生XD

【 如果1 和 7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不知道耶
一個阿團放一個勝運放這樣囧

【 那麼2 和 4 】
感覺關係很好的樣子(笑)

【 1號在讀什麼 】
你這個題目我聽不懂在說什麼囧
就、櫻相育嬰日誌吧(爆)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在小即時說到北上之類的事

【1 號喜歡哪種樂隊 】
ABB千秋王子樂團(?)
(<=完全不知所云囧)

【 2 有沒有兄弟姐妹 】
圓妳有兄弟姐妹嗎(毆)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還怕把人給嚇跑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