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芽點的名。

* 情境想像篇,


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本命我担阿匹
我要嫁給斗真(大喜泣)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快來台灣小籠包吃到飽喔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賊家人曾去過吃過的店
還有咬屁屁蟲(笑)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立刻馬上給我變回仙女時期
立刻馬上給我變回仙女時期
立刻馬上給我變回仙女時期
(<=毆爛)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斗菈瑪收視率極佳(他會很開心的
跟三流女星的緋聞(菸)



* 關於芽篇,

問題一:覺得芽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個性給人很帥氣很酷的FU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不被他人的意見想法而左右

問題二:對芽的第一映像是?
很REAL的一個女生!(笑)

問題三:芽的本命是?你覺得芽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壓,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芽很愛他)
阿匹
我覺得喜歡會匹的都跟匹的為人一樣很低調囧

問題四:怎麼認識芽的呢?
在PIX相遇的XD

問題五:和芽的出門次數?
ZERO(笑)



* 點人篇 

自取吧~
留言板有 


以後都自取就好
昨天的問卷第一次玩點人名字的方式
真的是第一次點人感覺好新奇
不過也好驚好囧好抖好可怕!!
回傳這東西真的好可怕啦媽媽Q口Q~
光寫問卷很多事都不用做了(遠)
剩下的問卷我慢慢寫Orz

七月初整個會忙到翻
過的就是趕場和電腦不一定有的日子
見面會我到現在都很猶豫
可是呢我知道我的猶豫這東西根本不算猶豫
反正到最後關頭一定是會屈服賊家人要來這種字眼囧
好多事好多事~~~~~~啦啦啦
(<=失心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