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樣直接貼圖很輕鬆呢(笑)

明天就要開始了啊XD
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情啊(笑)

看著直前SP裡努力的57
奔跑時抽筋倒地的痛苦表情實在使我心疼
跟在看台上的放們高聲說我回來了
心裡真的被暖暖的溢滿了
雖然本來對回來這件事感到陌生
活在記憶中的小內怎麼就是比現在的他還要鮮明
措手不及吧我想
希望他更好又不希望與記憶中的他有相衝(笑)
真是有夠不知足的對不起(汗)

總之明天準備衝檔! 


補一下
我被直前SP裡全身包著紗布(誤)的六子大大惹笑了XDD
實在笑到不行我的天XDD
怎麼看畫面都有種瓊瑤的感覺(噗)
好個狗血的劇情!(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