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的心虛萬分(爆)
要爭氣的是六子不是我囧


不是一直常在說我擔對我的衝擊嗎
是好多了沒錯
只是現是採間斷猛攻方式攻擊我身心囧
恩、這篇不是要說他(爆)

在這段有點OOXX的期間內我已經做出很多連我自己都不太記得的事了(很不妙)
例如我想想啊
去台北過年的期間我當刻壟斷當天進貨的勝運嘴唇PV照
(提一下~排在我後面的人不斷發出嘖嘖聲是真的想把我大卸八塊XD) 
一個勁的買雜誌、然後都是勝運封面的(自爆)
或是我現在要說的這個
錦戶六先生在日記上稱作奇跡式的那幾本
買的當下世上沒有猶豫這東西(笑)




我真的是亮內魂全開耶!

商人真會做生意(哭)
一買就是三本(麻木了= =)
陸續追加ING~~ 
聽姿說還有關東關西版的(菸)

關於這些亮內封面的TV雜啊(遠)
只是呢
只是啊。。。






這是什麼?
靠杯好可怕的身高差囧!(哭哭哭)






媽媽,我腦神經要爆裂了啦! 

會讓我老調的想說反了都反了!!!!

為什麼可以裝出這樣人畜無害的臉呢?
他是不是想把那粉紅東西吃下肚呢?
後頭不就有個更大隻的了嗎?

是說在說更大隻這句話時莫名感傷了(泣)




封面的幕後
像這種才是我的菜(菸)





娘砲到爆炸了錦六子!!!
可是好可愛就是了=///=
(<=超級沒原則囧)




我實在很想問= =
只不過這樣簡單的拿小道具拍照
為什麼連這種以管窺人也沒辦法成水平呢?
為什麼要向某人傾斜而去呢?
為什麼某人要順勢將管子往上呢?
我不懂!!







抱、抱大腿!!!
(自動忽略了小內的MAN)
好嗨啦~~
我愛六子(喜)
他笑的像隻偷腥的貓一樣阿







就像我開頭放的那張~
某人實在很會做人
收買攝影師這招其實不難
給點銀子好辦事的
所謂有錢也能使鬼推磨
幕後選擇照片要給、照片拍攝情境要給、記者會也給、拍個雜誌也個、上個兩人封面也給......
(<=唬爛上癮了嗎囧)
他根本就是製作人加經紀人啊!
終於散盡預算了開始缺錢(造謠)
所以才會連那種吃力不討好的戲都要接(菸)





要討好這個擺平那個的(?)
阿六子實在很盡力了啊
請大家給他這真男人拍拍手吧~





亮內放就要就這種覺悟 

靠他們連褲檔的差距高度也令我發囧啦!!

上半身不用比就已經輸了這樣(同情)<=毆
 
身高差這種事要當大丈夫能屈能伸別在意看開點
雖然在下只是個弱女子(爆)
這種FU也應用在如身為櫻相放一樣 
同病相憐(遠)


突然發現自己血管壁很薄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