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種腦內假設(茶)
書小某一直在模擬亮內的求婚場面想了好多好多(太有閑)
保全都就位了很好諾諾別來亂我的場XD 

比如說苦情六用甜食來著的對上白兔內
一句謝謝小亮我最喜歡小亮了然後轉身就邊吃邊走掉了
留下呆滯的六降寒風颯颯烏鴉飛過囧
是有沒有這樣苦情!同情之餘我都要哭了(拭淚)

對付小孩就是要認真以對才有成效!
 
所以想來想去最後還是只有這點成果 






穿著粉紅衣正跪告白。
然後成功了的笑開懷 






每日每天跟周遭人說要當爸爸了(爆)

←這樣憨憨笑的爸爸。

喵的這樣的錦○亮我才不認識咧


好吧我承認我很愛這樣俗氣的設定(聳肩)


看阿六的臉真是開心啊(菸)
只因為求婚成功~


反之?





失敗人生是黑白。(大笑)






誰說失戀自暴自棄一直吃吃吃是女人的專利? 

看看阿六子、活脫脫就像是N年沒吃東西一樣



基本上都是假設

看來阿六降同學要走的路還很長呢(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