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種熱情如火的感覺(笑)
對於跨年前後氣溫會劇烈下降真是強烈的對比XD
是說親們悍賊家的大家要注意身體別感冒了
咩咩乖啦痛痛都飛走唷(哄小孩)
不要學八團這種時候只會穿條短褲亂晃(爆)
還全身曬的黑釉釉(←抽打)
優扣的白豚地位到底是誰開始講的啦
他是白、可是現在一點豚感也不存在啊! 


以下
熱情如火西邊男孩很愛角色扮演(是在愛造謠什麼囧) 



在熱情如火的西邊
我們有專業的廚師為您烹煮高級美味的料理
從拜啟父上出施派來的品質有保證!
雖然只希望他不要自己把食材通通先吃光光就是了(爆) 



 

日式料理外~
還有精緻西點任人取用
獨家拿到神祕西點師的廬山真面照片
巧奪天工的手藝很多人垂涎用過(?)都說讚


 
 
 
 
燈光美氣氛佳用餐時
還有失意的浪子吉他手為您獻曲
咦他不是做西點的嗎?
嘖嘖景氣不好人手不足一個當三個用沒辦法(攤手) 


 
 
 

是有意見嗎你
 
客關您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我們的主唱(咦不是吉他手嗎?)脾氣比較暴躁
動怒到他很容易像這樣爆走跑全場的 



怎麼辦怎麼辦我們容易爆走的主唱現在已經暴走了(來回踱步)


 
 
 
發生什麼問題了?
一道曙光般的出現啊(瞇眼)
絕對老虎屁股般存在的老闆頭子橫山清四郎現身鎮場! 
吶吶、圖後面是獅子耶哪來的老虎?
好吧是獅子屁股啦幹麻這樣計較=3=

對他的身家除了已婚(妻子是阿雛)無子女其餘成謎
據本台獨家掌握的小道消息
他最大的喜好與娛樂就是調戲自家員工 





 
 
 
就像是這樣
照片是我們的要要脅他的利器公佈不得(爆)
雖然我們可能會被暗中對付
因為看似不可能的事他就有辦法讓他可能這才是YOUCAN CLUB! 

...
.......


……是在白爛什麼啦我!!!


換個心情
來看一下主唱(還來啊囧)跟爵士鼓者雖然聖誕節已經過去的聖誕卡片唄




 
 
…… 
………… 

(←畫的滿不錯的心情很微妙因為找不到玩笑的藉口*炸)



 
 
請略過第二張、那是他心中的real face(爆)
有沒有這樣高人氣!
原來黑框眼鏡的威力這樣強XD
他是我中目中帥氣學長的表徵啦(紐) 

 
 
 
 
 
爵士鼓手家的小人妻
他真的真的好可愛倉寶你怎麼捨得他拋頭露面啊!
不怕書小某捷足先登綁架他嗎?
(←直接被大倉用鼓棒當作是棒球棍打死)


這件事告訴我們紅顏禍水的道理了(誤)


 

我的天BOSS也是超高的人氣耶
而且好清純的素顏實在震撼我
可就他高中的經歷收到的應該都是男性的愛慕禮物吧(爆)
唉唷橫山清四郎你不要再優秀下去了可以嗎(焦躁怒)
 
就當是書小某病了好了
我急需要醫生!
誠徵醫生基本上限定是這樣的



 
 
 
 
雖然這醫生鼻子大了點看起來有礙眼書小某勉強接受啦
(↑遭痛毆)

 
 
 
 
 
你是認真想跟我釘孤隻嗎!?

喔六降你這張臉不但像技安還把其他人嚇到哭了


  

媽咪、好可怕啦這叔叔! 


安莓秀秀莫哭莫哭
讓叔叔表演深夜(?)絕技 




 
性感人妻一號表情。
安苺雖然躲在保母身後沒哭了可是錦戶同學你冷了我的場啊!

我的戲唱不下去了都要怪你啦!!
大家出來一鞠躬吧下戲了~






沒有出現的都是辛苦的後制們~
我的天倉寶你是再跟你家人妻比可愛度嗎好啦好啦你贏了
還有技安同學你不要以為搞三八內八字我就會原諒你=//=(<=) 

......是沒有人告訴你們聖誕節已經過了嗎?



為什麼耍白痴會這樣累人啊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