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貼一下高調鬼XD
我心中很閃的瀧翼。
唉呦小翅膀雖為人妻但還是好正啦XD 
 
  
今天的游泳課腳抽筋
差一點以為會滅頂於此XD
是說到現在還是很痛啊(淚)
 
上一篇雖然說是未完但也只補了慶醬跟貼狗
但這是愛啊各位!!(誰?)
突然發現我回覆留言其實已經多到可以獨立成一篇網誌了耶(遠)
雖然很口水哈哈XDDD
 
還沒說過因為前陣子的小電感流行
恩它掛了囧
而且掛的莫名其妙
我的資料檔全都死得不明不白
心灰意冷之時
咩咩很慷慨的贈與了我他家的圖庫
感激到想以身相許(?)的我就在想
很好慶醬我果如沒白疼你XD(爆)
看著我真誠的雙眼請相信這是個感謝狀XDDD
咩咩你有收到嗎XD
 
 
然後以下是老的少的任君挑選愛放閃光高調鬼特集(沒有這種東西囧)
 
 
 
 
 
 
 
 
 
 
小涼介
這私心不要懷疑(毆)
 
 
 
 
 
 
 
唉呦好可愛好可愛(心)
姊姊我真的好愛正太~~
發誓有朝一日一定會去控上猛搖扇子看你的
記得繼續這麼正這麼水嫩等著我嘿哈哈!!
 
 
 
 
 
 
 
 
 
 
 
 
青春小花兩朵~
兩隻都很可愛我知道
但是在下真的萌不起來什麼涼裕裕涼
 
 
有人懂被學園偵探Q流攻陷的我的心情嗎?(凶狠)
 
 
那才是身為腐女該萌的東西啊!(太太你太激動囧)
 
 
 
好、現在我們平心靜氣
當然不是要進廣告謝謝XD
說到他們
來說一下前陣子同為平成七現在為平成跳的另外兩位棉撥
 
 
來見識一下何謂青澀的閃光XD
雜誌是以漫畫形式來加以呈現
為了這張的賣點我想編輯們也絞盡了腦汁在想如何誇大事實內容(誤)
 
以下是看圖默劇
 
 
 
 
 
  
有沒有這樣閃??
有沒有??(很激動)
這種目中無人的閃光只限於年輕氣盛的孩子
要是赤龜小情侶來做
根本就是擺明的挑釁高層嘛
不公平之餘、
認真覺得啊啊好萌啦這兩位(找墨鏡)

是說知念這孩子很愛周旋在花花草草之間享受人家對他的寵愛跟關愛
這是我的小小見解
但事實好像就是如此囧
 
 
 
 
 
 
 
這已經超過正點這個詞語所能表示的感觸了(N度詞窮囧)
阿光近期的雜誌走名模風
當然前提是要無視他跟大頭一樣的腿短(爆)
媽咪啊他已經是快29歲的人耶
最近賊家也太多人逆生長了囧
趕流行嗎?(倒)
 
 
 
 
 
 
 
認真說我貼阿光的只是為了帶出小桃的嬌
記著啊各位
我這人一向是疼愛受君大於攻君嘿嘿XDD(?)
小桃才是我對激激最初的悸動啦(是告白囧)
 
 
 
 
 
又開始疲累了囧
精簡之神請眷顧我!!
 
 
 
 
 
 
 
 
這就是我一直嚷嚷著好久才拿到的東西之一
薑還是老的辣
激激一同出馬果然不同凡響
 
 
 
 
 
 
恩、好精簡我甚喜的以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