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犬的周邊.jpg雙犬的周邊之ㄧ

看到的當下忍不住笑了XD
很可愛沒錯但是也太像夾娃娃機裡推跟小山高一樣的隨處都是(喂)
晚點來寫第一集的心得ˇ
喔對還有7個左右的宣番冏(噴血)

以下
類格很久雙犬直前的六六部分






開鏡的六六.jpg

六小碧老師開鏡囉~
鞠躬邊笑的靦腆到臉都股股XD



090719雙犬的直前.jpg

跟華納合作這點、以及CM動畫的部份..........
多說總是覺得會失焦=3=





雨中的六六 (1).jpg 

在雨中一次競頭OK的六六~
我喜歡助理工作人員衝上前去用毛巾包住六六的行動XDDD



被潑上了水XD.jpg 

這邊為了追求溼漉漉的感覺先是淋上水
六六喊好冷叫的好可愛>/////<



好可愛XD.JPG 

之後就是蒙娜麗莎的六六了(笑)
包緊緊(?)大型的斑馬肉粽(喂)




濕漉漉鏡頭中的鏡頭.jpg 

拍出來的效果實在,太夢幻Orz

直前上說六六總共濕透了六個小時!!
說不心疼是騙人的=3=



090719雙犬的直前 (3).jpg

光線NICE
是說太正式的服裝總讓我想起宗佑冏(遠)




記者群裡的的六.jpg 

一對多被記者包圍的六六
看到他又在抓抓他的肩膀了XD
習慣動作真棒可以看出心情~



我喜歡的角度 (1).jpg 
 
我喜歡的角度的六六們
眼睛好大>0<
好萌好正!!
..............遇到特定的人總是辭窮阿我orz




雙犬的周邊 (1).jpg雙犬的周邊 (2).jpg右邊是吊飾xd?
  
題一下~
除了一開始的三隻小狗狗
還有亮趴趴熊一樣的大中小XDDD





撐淑女傘的六六跟小女孩嘻笑著.jpg 

那個有人私下問我之前提的
撐淑女傘跟小妹妹嘻笑的圖就是這張啦~
畫面超可愛的ˇ






最後~



瀧亮(抖).jpg 最近的TV雜= =++++

全部都長這款的(噴)

說實話...
這部戲不是阿倉先腦溢血就是我先腦溢血ORZ

嘛,雖然六六真的好可愛就是了=/////=(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