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我是這幾天悶熱氣候把哺乳類個性暴躁部份激發出來的書某(鞠躬)

筆記一下~
*明明已經都寫好的網誌到了送出這最後一步卻默默點選了刪除...
數起來已經第三篇這樣的情形了
我是怎樣啊!(問你自己啊冏)

*阿捲新雜都爆正(豎指)
我發現自己對女兒字輩的變態在心裡口難開(羞屁)
阿NI跟阿六都要淪陷了吧冏

*賊家夏控一推
周邊,這次不跟!
可以說是近年來第一次不跟自己都抖了Orz
年底要出國不是說爽的,我要從長計議 ←也太慢冏
嘛可能會偷偷買非常喜歡的也說不定XD

*最近賊禁文休羅場中打滾
這是跟阿沁女人之間(?)的約定,還是說是親家關係?(笑)
有明姐妹我好飢渴Orz

*請個喪假先吧,現在俺實在沒法開什麼無謂的玩笑(?)

*大考加油唷考生們!
全力一拼!飯廳!

*感謝一直有來這裡的人(鞠躬)
不管是有浮上來過打招呼的還是立志要當一生潛水員的XD
這裡的東西一直是些妄為又沒營養的產物
書某脾氣古怪又沒什麼節操(噴)
就算這樣還是有來這裡的人,真是感謝了m(_ _)m


請在給我幾天時間,等我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好
之後,真的,這裡會開始洗版(煙)
........應該(爆)

屆時,可能會把很BT的一面呈現出來(掩面)
↑忍很久?XD

我會考慮大門上鎖吧(還是有羞恥心的=3=)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