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Mikazuki.bmp

BY Mikazuki醬(因為太漂亮所以拿用不行我會撤>口<///)
新雜,裸肩美人!!未命名.JPG
瞬間失神失血了升天Orz(也太弱)                  

190.gif喔對這幾天BB的CM會出來唷~*

下面好幸運的日飯們T________________T
不多說了~
是近幾日的外景REPO們29.gif



*輝輝正在拍攝外景喔
西裝,背著紫色的背包,脫掉是水藍色的半袖襯衫!
對在附近觀望的大家也有好好地回應
有握到手唷!


*一旦一個cut拍完
捲小輝立刻以驚人的氣勢咯吱咯吱地吃著棒狀的點心零食,一邊喝著茶。
→噴了這個驚人的氣勢吃零食,太可愛了178.gif

該不會就是日記裏提到的食物吧XD
吃啊吃啊~真是松鼠啊277.gif

逗逗他XD.gif 
↑實在讓人好想這樣玩他XD



*捲小輝跨坐在腳踏車上,還頻頻地整理自己的瀏海。
雖然四周很暗、但因為燈光打在他身上,他的臉很清楚地照映在我眼裏
啊~而且輝輝的生人真的好好看啊~(′o`)
太過標緻,整個就是美形!



*親爹也好命
狂熱的我、剛剛又跑過去看他拍攝了
是ブザー.ビート的攝影
然後我請他給我簽名
他問我說,改成握手可以嗎?
(?_?;)....
於是就握手了
他的手肉肉軟軟的184.gif
→嫉妒到爆掉啊冏冏冏144.gif
肉肉軟軟的手是怎樣?好想啃一嘴>口<~


*卡車的司機的豔遇(喂)
4月開始運送路線改成為大田.品川.目黒的東京線
今天(17日)也在東京線上遇到了演藝人員
在武蔵小山拍攝drama,
捲小輝向我正在交付貨物的便利商店借廁所
從我面前通過
不僅僅和身上的西裝很相稱,他的臉真的好小175.gif


*親爹目擊之二
正想著剛才路過的地方正在拍攝啊,沒想到竟然是輝輝!
緊張得我都不能呼吸了
輝輝穿著西裝,背著背包。發出很強大的氣勢,讓人不能直視~

*有人問他有沒有問到輝輝的味道24797.gif
很遺憾沒有聞到(笑)
但是一想到輝輝就在附近,就拼命的吸了一肚子空氣XD
心臟現在還在怦怦怦怦的跳,但是輝輝,在這麼熱的天拍攝是那麼清爽啊14605f61c1caa3.gif

*髮色可能是因為在外面的原因,所以看起來很茶色
背著背包,在男子氣概中又融合了可愛之處237.gif
在拍攝的空隙,有跑步什麼的,經常地在運動身體,應該很累的啊


*回去時身上的私服是臨演時也看過的(他最近很喜歡這衣服啊)
迷采的中褲,白色T,長袖的牛仔質料襯衫447.gif
→小妮子最近很迷中褲啊......

這讓我想起去年的夏季檔是醫療前線禁慾很大(喂)的包緊緊↓

美腿1.jpg 

不過呢就算包緊緊也是美腿的纖細感唷236.gif


*馬內甲的眼神好恐怖為了不讓大家偷拍照,拼了命了呢。
→噗XD
摸摸被馬內甲瞪到的日飯~
再摸摸馬內甲,辛苦了30.gif


*清爽地向大家揮了揮手,然後就坐著車離開了



*拍攝的時候,有個老伯突然騎著自行車闖進來
老伯:喂喂,居然在拍攝呀ーーーー!!!?阻路了呀!!!
老伯大聲控訴著一邊經過(`ω′)191.gif
好過分231.gif
不過即使發生了這樣的狀況
輝輝完全沒有受影響,把整場戲演到最後,好厲害234.gif

*然後當導演喊CUT~!之後
輝輝就模仿那老伯的語氣說:喂喂,居然在拍攝呀ーー!?
超級有趣的XD
冏子笑了,STAFF桑也笑了起來
→輝輝真孩子氣呢239.gif


*晚上九點前拍完的輝輝已經回去~


*媽咪也爆走
我遇上輝輝!!
雖然說是"遇上"但並不是偶然地碰到,而是受到朋友的電話,然後拼了老命趕到現場。
順便說,到底有多拼了老命呢?
坐在我自行車後座的的小兒子都在說
"媽媽,太快了,好可怕282.gif!!"這個程度左右。
對不起呢。從今以後一定會安全駕駛的。


*有一件趣事。因為帶了孩子去,所以慫恿小兒子說:來,我們走到山P那裏去吧
輝輝正坐在椅子上休息,我帶孩子走到他面前
但小兒子居然沒有發覺眼前的輝輝,還一個勁的問:山P,在哪里~?
輝輝微微苦笑,卻很溫柔地一直看著我的孩子。
然後,我的兒子看到輝輝正在喝茶
於是大叫"我也要喝茶ー!"
輝輝便"啊哈哈哈哈~"爽朗地笑了起來420.gif


*全家一起來XD
BY媽媽放的REPO
在拍攝兩人很有愛很親密的一場戲哦。
不是吻戲太好了呢。
不討厭輝輝的吻戲但不想眼前看著啦195.gif
→好可愛的媽媽放!

*首先staff在我們面前經過,然後是殺雞在眼前經過
到了這個時候完全心跳不止啊啊
輝輝絕對會在面前走過呢。
女兒這時對我說「媽媽絕對不准揮手大叫!」
→好有畫面XD


*輝輝在我身前經過。
對上眼睛後,我稍微一鞠躬~輝輝也對我稍稍鞠躬啊。
哎呀~~~果然一身都是帥氣KIRAKIRA的氣場呀14605f61c1caa3.gif

*拍攝之後輝輝自己一個人從樓梯走下來,走進某家商店裏!
四周真的一個staff都沒有也沒有馬內甲
看到生人的裸腳,總覺得很不可思議
輝輝一個人這樣走沒問題嗎?
→大家都在擔心同一件事是有這樣怕他被怎樣XD


水嫩的捏.jpg米納有這樣可怕嗎?

書某那個爹:孩子,有的(拍肩) 

   

*從樓梯上走了下來,大家從上面看著他
一直在遠處看著的那群女生也從上面向捲小輝揮手88.gif
輝輝看到他們也稍稍鞠躬~


*此次輝輝穿著的是黃色的格子襯衫,五分庫,和涼鞋。
真得非常帥氣哦~


*同一天親爹也有參與唷
只有一個事情很清楚,輝輝比殺雞漂亮!
在拍攝親密的場景
首先是staff經過然後是相武,最後才是輝輝經過
絕對是輝輝漂亮309.gif

--   

啊啊~片場演員大家都太可愛(笑)
→這是跟捲有間接關係所以就擺上來
陣容什麼沒有意見只是劇本的關係所以有點敏感230.gif

恩,
導演是永山桑,東愛、長假、戀愛世紀
這麼多經典的純愛劇都出自他之手,畫面當然唯美
→這樣才冏啦145ee934870668.gif(喂)


先去睡了先這樣吧XD
如果還是沒睡著就把六六相關也放上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