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跟老諾聊天,感覺重點都在好萊鎢電影是他的媽媽(誤)
結束通話突然思考了很多(其實上面那句只是很想提跟下面沒有什麼大關係XD)

有閑到可以做的事太多反而不知道從何做起
可以說種悲哀吧



只是想講。。。。。。。。。。。。。。


*整整兩天48小時賊家零接觸
搞不好有碰,但一定是因為已經融入生活中所以沒有什麼大感覺

*連網誌都覺得快生蜘蛛網Orz
其實圖都弄好在後台,但是發新文章如果編輯太久我家電腦一定慢到變成當機= =

*打算CSI NY從第一季開始追~
現在也才看到#7,整個感覺看不完冏

*一路認識的很多人都去看泡菜
不管怎麼說、還是令人好寂寞啊

*七月開始阿捲想讓我不忙都難
其實還是很怨為什麼紐斯沒有個固定番組(悶)

沒有一個型式可以在巨細靡遺(?)一點紀錄一下阿捲或是紐斯其他的的美好青春
沒有一個管道可以想看就可以看的到每次都要不定期像瘋狗一樣說爺爺交出捲捲Orz

阿榕你說的很對你點到我的潛意識的痛了..........

*我認真覺得blue實在很可愛~
不管是行為還試說話方式
但倉亮的場合裡他的可愛荷爾蒙對我來說是個異味不好聞(遠)
(我的程度也只有這樣的形容了Orz)
如果沒有倉亮那他真是朵令人愛不釋手的小花*
(說到底我眼中門八無處不是倉亮所以死會了那個如果........................)

*大富翁四怎麼這樣好玩!!

*拉拉西五隻的cp在我眼中真是分分秒秒皆不同小劇場
同畫面一下子看到Y2然後想到三角關係有櫻相,小大看NI的眼神有依戀,一旁的潤很吃味,阿秀裝傻的給了潤愛的吐槽,其實自己的眼中也有溫柔,其實NI也有注意到不專一的戀人,所以他也游走在其他人身邊,小大也是知道的,所以他給自己的依歸是潤,潤對於傷心的ABB情有獨鍾,不同於別的是很不一樣的感情,ABB雖然......

講不完啦吼Orz
嵐色蜘蛛網XDDDDDDDDDDDDD

這是我眼中一直沒有停下來讓我萌的星星眼的拉拉西(下台一鞠躬)

*金氏世界紀錄控會不會出DVD
和美~~~~~~~~~~~~~~~(哭鬧)
給我濃姬樣T___________T


其他待續吧(還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