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安各位
我是神聖天真可愛王(轉圈圈)

噢,這樣用在自己身上實在不要臉的名字不是俺取的Orz
我覺得和美或abb還比較超適合我這名字的冏
我擔我玩過了~
用阿匹玩→花樣戰車
恩他得確是又美麗又強大啊(遠)


來這裡玩吧!
316.gif點我!


實在很扯XDD
來聽聽這個俺用本名玩叫做神聖天真可愛王
書   → 大家都喜歡欺負的旋轉花花愛心蘿蔔
語法超怪拐彎抹角講自己花心蘿蔔嘛?這明明是在講阿秀230.gif(喂)
阿書→ 默默無聞雙面律師
書書→ 雷神戰車
書* →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雷霆海咪咪
超長!!海咪咪不是我(指191.gif)我跟我擔比起來我差的遠了(咦)


還看看我的新歡!
kimi君的稱號是:新世紀愛人175.gif
他得確是啊!!(掩面哭),你看看本間如此成功241.gif           

用了很多名字玩了~貼有意思的部份XDD

拉拉西:超越時空的傲嬌小短褲  他們是緊身長褲褲派的啦XD
NINO:可能是飛天少女  喔耶234.gif
秀醬:小小大叔     大叔跟少女整很犯罪的FU
阿秀:傳奇般的歌王   運動音痴24797.gif
49:自稱妖精
阿捲:超能傲嬌之劍
赤龜:魔法的英雄太郎  怎麼知道是他們是日本人496.gif
龜龜:超雙面大嬸    是在說去年夏天的公爵嗎247.gif
74:軟綿綿老公公   阿卡會哭309.gif
阿紅:細肩帶變態
六子:細肩帶終結者
阿倉:變態的大刀

後面那三個是怎樣啊冏冏冏


記得以前有貼過姓名對戰
不過我偷偷又玩了一次,用阿倉跟阿六玩(笑)
其中出現這一小段我激動了!!
只留下嗨的部份447.gif

阿倉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阿六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阿六跟阿倉合體,變成了愛與正義的水手服戰士。
阿倉撲到阿六身上東摸摸西摸摸,還不斷的嘿嘿嘿,阿六這才發現阿倉是變態,被嚇的動彈不得,任阿倉對自己上下其手。

阿倉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阿六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阿倉對阿六說「來追我啊~小笨蛋~」,阿六連忙追上去。
阿倉靠近阿六,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阿六脫掉了自己的身上的衣物,讓阿倉看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阿倉肚子餓了,把阿六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阿六跟阿倉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睡覺。


珢(喂)這玩意兒也太無限喜樂的以上srklhkj.JPG1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