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08-.jpg

阿捲你比較漂亮啦!!
只要有你在誰還敢講自己漂亮= =
好心機噢!(←人家並沒有這意思好唄)

恩雖然說要洗版而且東西也有很多要講想亂亂吼叫...........................
但還是很不好意思啊(羞個屁!)
畢竟好久沒有在用網誌XD

下面很短~
要注目的孩子!

還滿喜歡看Jr在雜誌或訪談說崇拜的前輩是誰誰誰
說到心中的名字的話總是會有股莫名萌生出的好感XD

其實非常私心只提有講出關鍵字的孩子(笑)
不是很熟的時候
這是讓人記住名字的第一步吧(?)


BC090111.jpg

優馬從前年聖誕就有注目
我也是之後才知道他有多愛阿卡XD
是不輸給高木君的愛唷(笑)


BC090111 (2).jpg

西邊的小小孩說到喜歡東邊的團體時
總讓我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可能我比較希望他說自己喜歡的團是西邊的吧

地域性?也可以這樣講XD
但無論是哪邊,大家都是很棒的唷!!(笑)
(避重就輕的結尾XD)



BC090111 (1).jpg

這孩子的名字好漫畫人物XD
不過很好記!

喜歡的是阿倉倉這點實在令我心花怒了(笑)


BC090111 (3).jpg

喔喔喔阿捲你榜上有名啊!
(↑什麼心態冏)

阿捲你什麼時候要搜露自己寫詞的歌啊(遠)



另位這個

BC090111 (5).jpg他們是藤北


女王北山騎士太輔的這幕..................話說我看到這個的瞬間整個就是似曾相似啊(遠)
有夠AK風orz

為了找出記憶中的畫面
久違的碰了我家少俱的資料夾
真的是好久違!!
一個不小心就逗留在那個標記04年的資料夾裡三個小時了XD
超懷念的啦~~
還翻到好多以前都沒有留意的有趣東西XD
其中一小時是花在拉拉西上面
可惡居然有潤二!!還有以前不怎麼注意到的...智雅智(←自己都XD了)
有機會下次一定要講(笑)

言歸正傳XD




BC 040208.jpg中間黑衣的兩位是AK...

當AK那兩套穿在太輔跟女王北山的身上
就我而言很難忽視XD

圖很糊我知道將就一下吧(汗)
雖然花了時間在這上面但找檔到最後根本就是變相在偷懶(毆爛) 
只找到這些...

BC 040208 (3).jpg他們是AK

過去年華無限好的兩位XD
阿卡那時算瘦的了
不過現在就...圓了些XD 


BC090111 (6).jpg他們是藤北

女王的嘴嘴好可愛!!(心)

太輔爺你手臂跟某人好像!
(↑被打死)

旁邊的註明是我無聊XD
只是覺得太像了(笑)


我得必須去睡了Orz(偷偷障眼法用到現在XD)

以上
亂七八糟的一篇重點到底還是廢水居多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