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7.jpg

日安
我是那個清點照片何對照片分類照片有沒有哪裡出錯還要小心不要沾上指紋處理到相當反胃的書某
雖然我樂在其中,但我現在還是感到反胃至極冏

猜到今天會拿到周邊以致整天心神不寧XD
上面是那些終於到貨的紐斯冬控周邊們(遠)

說實在的,這次我啊實在太太太傷心
捲那孩子兩彈LIVE限定我全軍覆沒,黑漆漆大頭捲海報也還沒到
現在死守WEB(煩)
我悶T________T

恩~之前北中兩地買的嚇普已經塞進相本我懶的再拿出來
所以下面紀錄的只有今天(12號)入手的部分~


以下
百來張SHOP以及令我不開心的跨扇們藏起來=3=(哼!)



話說今天才拿到去年訂的,昨天以前紐斯勝運又出新嚇普情何以堪啊財布...

噢還有~我感覺大家都在暴風雨前的寧靜= =
拉拉西算是卡通東京七日變(?)之外首當其衝令我感到焦慮萬分的(遠)
(抖抖抖)





IMG_1048.jpg捲來說有點巨大的帽帽!!

只是想給捲帶粉色帽帽XD
好啦反正我就是無聊嘛=3=(惱羞成怒?)




IMG_1055.jpg角落偷夾帶也是今天到手的小龍扇

我我我~無限感傷(淚目)
跨扇這玩意兒只有諾和姿我們三個訂,話說本來應該會是15把賊家人大頭齊聚一堂(?)

噢,最大的贏家是姿小姐
我質疑他爽到偷笑好欠打...他的勝運六把幾乎都要一條龍(不用亂用!)
老諾三缺二
我是公園+NI降只有和美一把給我大大的遠目(黑犬)

最最糟糕的,聽說夏普店不再補跨扇的貨了冏...
你喵喵的!!(倒地黯然泣~~丌__丌)




IMG_1057.jpg寬有著50元硬幣的高度!!

103張SHOP(噴)
這部份是我跟榕和龜担同學一起努力XD

放在書桌上拍的~
後面是捲妞杯與老諾送的生日板板
喔你沒猜錯那是為了要遮掩我髒亂的書桌而擺在後面的XD




IMG_1065.jpg知念小涼張有夠可愛!

拉拉西與小孩一點點~ 

話說我前陣子拿到了近3套的NINO的控上WEB...
整個相本充斥著我的Y2魂讓我無顏見SA江東父老們(縮)

還有我發現
1.我的小龍比小涼多太多!!
2.小龍越來越我心中小兒兒地位 
3.那孩子長大的好快(驚)



IMG_1068.jpg紐斯只有我一人買(遠)

下車阿六*1是榕的~

恩..................................
一路從生日黑皮訂到LIVE第二彈,今天終於拿到了(除了遠目我也沒有別的語詞= =)
有眼人都知最近的偶是捲飢渴症發病  <=什麼鳥冏


IMG_1073.jpg都是所謂的補貨心態(?)

去年門八夏控+寶寶搜露LIVE照的也補完要買的部份了~
倉亮倉亮~~~好開心好開心(喜孜孜)




IMG_1061.jpg整整50張白色聖誕的勝運小子!!
IMG_1083.jpg

有夠黑黃黑黃的白色聖誕(毆)



IMG_1075.jpg

最大贏家(?)的阿卡桑
20張好厲害!!(給他拍拍手~)


IMG_1078.jpg

小上與團體混照等~



IMG_1082.jpg

和美只有阿卡剖半(感覺哪裡怪怪的?XD)

噢~
我想一定是姿那龜担沒參戰(?)的關係(笑)



IMG_1084.jpg

勝運我的部份XD




IMG_1085.jpg

我的部分~


喔我忘了把所有的通通放在一起照一張
如果我這樣做一定會很壯觀,都可以貼起來當壁紙了吧XDD
話說一張張何對有沒有買錯時手也超超超的(笑)

這次算是很順利的了我想~
雖然俺的部份是退款最多的仔細講起來都好像是捲被退款最多(?)
啊啊啊!!
女子火頁!!
好想谷欠公園團啦!!



 
以上
說認真的我既累又反胃,誰有極品捲妞可以滋潤我一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