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有聽床前故事小女孩的FU
不一樣的是這兩枚有點大隻Orz(毆)

日安
我是一整天忙碌當孝順乖孩子陪自家媽咪爬爬造的書某 
都已經要過十二點才上來說話感覺真的有點OOXX
但是這樣起伏不安定的人生才人生啊!! 
(↑到底想表達什麼囧) 

是說下週的猥萊有夠台~
穿越時空VIP達人健三就要發威被劇組狠狠虐待(悶)
少女控的書某愛死了美人健三時期的山下某人
但是劇情假借很多戲份之需壞心非常的行虐待我擔之實(<=被害妄想症?)
所以求大這玩意一直以來是我的痛(極度想滅殺劇組= =)
不過上圖的我担真的太可愛啦


開頭說到孝順
吃老媽用老媽的也沒有如講的這樣正派啦(毆)
陪自家媽咪去了好多地方EX博物館和公園和百貨公司
吃東西吃的真真很反胃(老是學不節制)
不過全程下來開心~

本來上午老樣子補檔地獄修羅
因為宅在家太久 所以提議去下午茶店看看書
在這之前中餐煮了牛肉湯麵給我媽嚐鮮(調理包真是好物啊(笑)


今天看的檔基本上都是各家宣番或番組XDD

*這週豚豚的和美少女真的人妻到炸掉!!
一言一行一笑一眼神媚惑到我心坎
旦那樣腹黑指數破表原來喜歡玩S●放電道具(誤)
東丸子你的手指真的是相當令我喜悅的秀氣!! 
不輸給西邊的雛媽咪唷!!

*上月底在節目裡山下我担上的空心投籃太帥氣XD
小捲醫生的頭毛中居大媽開金口說嘴挑剔了,喔~感覺真好(喂)
最近的我不能太縱容他!!(巴)

*魔王的宣番基本上追的差不多了有空再來提
不過為什麼花丸一定要裏魔王一下我不懂 
雖然看的歡樂至極是實話(笑)
這個晨間番組做的很曖昧耶會不會太嗆!!(毆)

*阿團的黑三雖然沒新梗(喂)但是阿秀你真的很會卡位
剛剛又把媽狗時期的櫻相夫婦拿出來回味
(<=不是已經趕黨不完還看舊檔囧)
很好心情真的是好到都會飛的輕飄飄XDD


像這樣講出來就知道我的進度真的很慢半拍(汗)
很晚了明後天再說吧XD 



晚安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