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
我是為某件說來話長的事心情兩極化浮躁萬分的書某
默默的想這生能讓自己煩心的不是朋友家庭 居多就屬賊家人(遠目) 

看到小捲我担的眼淚整個是怒火燒更旺 我的大雷就是山下某人的淚水啊~
所以爆發來寫這件事= =
說實在這篇拖到下午才動筆(遠)
累積的情緒真的好多而且非常兩極化

88節很快樂晚餐吃壽司然後速速回家的原因居然只因為今晚奧運開幕
我媽你會不會太愛掰(汗)
不過我的情緒也因為生魚片的美味(喂)穩定不少就是了XD(笑) 

好吧~先來講歡樂面
大親友閃光夜遊讓很多人很嗨  昨天上午看相關報導時心情真的很雀躍
我這人就是很愛公園有互動或是大親友放閃光(笑)
沒有CP成份或立場 只是單純覺得友情童話又添上一筆這樣
反正放就是對他們的私事生活好奇然後尖叫這樣(點煙)

恩、上述給人種意興闌珊的感覺吼(笑)
當下知道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很開心啦XD
但隨即很是憂喜參半 然後就一直鎖眉頭碎嘴很久我担這孩子(毆)
該說的之前大致上都有點過了 


以下請自行斟酌進入


短短幾天很不意外的還是看到很多發言
大家的立場不同 看法也不同
所以這是沒有對錯沒有結論的唇舌之戰

看到這裡不了解發生什麼事的就別好奇囉趕快去點右上的X離開唄

好的我繼續~
不管是為心中太過被理想化的AP還是AK亦或是勝運
閑的發慌想找人吵架的還是大有人在= =
這種人怎麼發瘋亂叫 冷靜的人還是只是冷冷旁觀
但最受不了的就是 不是你家的事你卻管到人家頭上

簡單講
我討厭勝運放說嘴山下某人 同樣也厭惡匹放說勝運的不是
沒有立場的事做起來為什麼還能這樣大聲我不懂也不想懂= =
這種事套在任何人或賊家人身上都一樣 沒水準
當然嘴巴長在別人家臉上我管不著
所以我在自己的園地說這樣你也管不著

話說昨天上午啊~~(遠) 
很篤定自己一定是在逃避什麼= =
對這件事不知為何 太明白後續效應會怎樣了(點煙)
所以昨天才去看些能讓自己瞬間開心嗨起來的東西想轉移注意力
(就是昨天日記上寫的XDD(笑)
……不過後來還是很犯賤把所有的相關都看一輪= =
只因為說到底與自担有關(遠)
排除這次的事我有點話想說

我的立場 一直是以相信山下為最基本 

就如我一直表態的 不管外表怎麼變怎麼改 不管他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是支持且樂觀的 

說到底他也是人 這樣廢話的一句話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懂= = 
喜歡朋友喜歡美食
日記沒梗了就說說當天天象 講講自家愛犬如何治癒自己
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

可能日記或是發言或是訪談或是行為跟他本人有所出入
又何妨? 喜歡的那個人還是他 還是山下智久 不是嗎? 

有所出入的部份 那也是社會帶給他的 只因為他是公眾人物
會因為這些問題或是外表而對他有反感疑問或是負向迴響
敢問你的真心喜歡就是如此?

任何事基本上我都相信他
但也相信自己不會因此哪裡盲目護短
該說就說 錯了就是錯

昨天到現在嘴裡很久不曾像這樣開口說嘴他 氣他
氣他跟他們不會保護自己

氣到很想這樣做→
媽啊我担你會不會太可愛(捧頰)
(↑太太冷靜點)


咳咳、離題了......

氣他跟他們不會保護自己
與實際外傷無關 是糟糕的言語攻擊
我討厭有人對他說難聽話
不只是對我担 對任何一個賊家人都是
每位賊家人都有值得去尊敬的地方
如果你不明瞭不知曉 就不要說自以為是的話
管你是無心還是玩笑
告訴你 真的很不好笑 


明明事情是很簡單的 親友夜遊被拍到

小媒體有圖可以發揮他的天馬行空
時間點剛好在亂入人家勝運千秋之後報出來
所以勝運放不爽AK放眼紅

(個人看法 就是所謂的我覺得= =)
勝運放不爽的是好好一個最終場風光萬千卻出現什麼親友應援
焦點都不是咱家勝運了

AK放眼紅的部份如果還要我說
我也只能說你看到這裡真的是太厲害(遠)
趕快離開吧走錯地方這樣久家人會擔心的唷!!

好了其實寫到這我就去吃生魚片了所以情緒痛很大囧(毆) 


A和P或他們那群親友的行動模式從以前就不是屈就於眾人而做行
都這樣多年了大親友閃光是沒見過嗎?
有什麼好小題大作= = 

總之
這件事完全無視高層的規範這點屌到我豎指
雖然很搖頭但他們真的太青春(笑) 


為太青春做個紀錄XD





街拍上阿卡卡胸前那個項鍊怎麼看怎麼眼熟
去JANJI那裡一看原來是的打火機XDD
老菸槍不是我的重點唷~(笑)
重點是那個一個要42,000円 (税込)
Orz 

嘆啊這些好野人死小孩(毆)
不過再怎樣也沒比裸女貴啦所以這算是小咖?
是說U的哥去大雞蛋應援兄弟所照的照片就放在他的BO
好高調的友情啊XDD 怎麼也不報一下(笑) 




這是那個一個要42,000円的打火機(遠目)


啊啊
一寫就是破一千八百字= =
要是自己寫報告也這樣有衝勁就好了
是自己太愛廢話?(汗)

如果有人上面全部看完 看到這裡我真的很佩服XD
如果有這種人(應該沒有吧)
可以露一下臉跟我說說話讓我知道嗎(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