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妞的點名。
01. 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 (不限一個)?
姓名喔…(遠)
(↑不知道在扭捏什麼囧) 

山下智久、赤西仁、錦戶亮、龜梨和也
一言以蔽之就是公園團XD 
再來二宮和也、山田涼介、森本龍太郎 


……說實在、很不習慣講真名(笑)

0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依順序
23、23、23、22
25、15、13
只有最後面兩隻比我小XD

03. 我養的男人是那一國人?
小日本

0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沒有(笑)
不過我希望他們能遇到好女孩、年齡時機差不多時趕快成家~
想看他們的孩子
或者如阿團說的來個阿拉西第二代這樣XD

05. 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山下:阿匹、寶貝(<=心血來潮時(笑)
赤西:阿卡、阿卡卡XD
龜梨:和美(眼中的萬年少女教主)
錦戶:阿六、六子、M六(千變萬化的神奇存在)
二宮:NINO、NINO寶貝(心機腹黑宅宅犬)
山田:小涼介
森本:小龍~

默默開始發現要寫好多人囧
用名字英文開頭代替(汗)

0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全憑印象囧
P:燒肉
A:燒肉
K:拉麵
R:拉麵、米飯、燒肉
N:沒有(爆)
Y:草莓
M:粉絲粉條之類的~

0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公園團全部來過(笑)
NINO寶貝闊別兩年也要來了
還有小孩兩枚沒有來過
不過未來有的是機會的!

08. 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我很想要發懶了這問題是要我寫到何時(毆)

0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我希望他們有(爆) 

但是NINO我不希望
因為他是理智冷靜冷眼的旁觀者XD 

小孩等長大一點(觀念保守?) 
但是高木跟知念好萌!

10. 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P跟R(煙) 
前者的臉真的好小好精緻=///=
後者實在很有所謂的哀鬥氣勢~

11. 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好好照顧自己喔

12. 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以我的王道們為出發點)
我要跟OOO結婚了~(笑)

13. 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請舉例)?
黑眼圈、看起來很腎虧的樣子(毆爛)
會很心疼

14. 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眼神吧
不管他們外表怎麼變
對我來說一個人的眼神能說很多事(笑)

15. 如果有機會換的話, 希望換掉他嗎? (請附理由)
要換早換了(遠)
人數只有增加的趨勢沒有減少的可能(點煙)

16. 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 (請附理由)
排除小孩兩枚
其他幾個成年人我當我是女傭使喚吧Orz

17. 他做了怎樣事情會讓自己棄養?
應該是沒有這種可能

18. 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千元有我想
畢竟所飯的人每團沾上一點邊
一團活動完換下一團有活動
365天完全清閒不下來

19. 如果只能養一個,自己會選誰?
我擔阿匹。 
(感覺有點廢話XD)

20. 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
不選擇
因為無法抉擇= =

21. 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我跟我飯的人一樣都是很我行我素的(爆)

22. 曾經寫過信給他嗎?
有想過但是沒有XD

23. 聽到大親友說他的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看有沒有惡意
太超過太過分的言語我想這種人也不會是我的親友
如果敢這樣我想我也不會對他客氣(菸) 

24. 他做怎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感冒生病(認真)
不好好照顧自己之類的

25. 承上題,反之他做怎麼讓自己哈哈大笑?
耍白痴XD
做一些他苦手會露出煩惱神情的事~ 
(<=這是平常被他們M慣了偶一時會有的S心態囧)

26. 如果有一天他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吧!」,而自己的反應是?
拜託我不想成為萬眾的敵人囧
還有我會說你家夫君/小人妻不會原諒我的

27. 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不怎麼樣(菸)
但我希望他的人選是我心中所想的(推眼鏡)

28. 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請務必牽手給我看(這人很識相閨房事看不到所以降低條件)
請務必摟腰給我看
請加油我想看你們的孩子(最好生的出來囧)

29. 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天啊我背叛了誰的夫君/小人妻囧 
↑這個梗也太好用

30. 請傳給5個人。
諾諾
咩咩
仟仟
AKI

或是自取吧~

在留言板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