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邊出來了(遠)
NINO寶貝果然不是很清爽(意料之事?(遠)
為何要這樣早拍啦!(哭)

所以這次要攻略無臉的(?)




手燈比上次好(喜)
那次的握把部份好簡陋的白
這次是銀色的很有整體感~
絕對會入手XDD




嘆啊袋子為何不做去年的材質呢?
又是布質料= =
我才被夢女還給傷害到耶(毆)





場刊是走奇異風(笑)
外表好像是浮雕的樣子(瞇眼)
又是打質感這套!
可惡的就是我最愛他們這套
阿榕我知道你一定會買所以我放心了(?)




筷子也太稚氣囧
是要花樣少女們如何帶出家門用?
我看我拿出來就會被我小學的妹妹笑吧(痛打)




這次吊飾有兩款~
一個是LOGO一個是吉祥物(?)
是說那個蟲(?)我無語了(遠)


這次的限定照團體部份好像一份只有兩張
而且是鏡頭帶進跟拉遠的差別= =+
是有沒有這樣沒誠意啦!(巴)

哩打新戲加油XD
對不起我進進趕檔所以馬後砲很兇(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