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電腦課知道消息時就嗨到瘋了XDD

阿卡新造型太驚艷我!
實在一百萬個帥炸酷炸我的天
使我壞心眼發簡訊去激阿榕那個沒電腦的可憐蟲(毆)


雖然暗黑風詛咒一直線
但是AK小冤家對扭屁屁那邊我昇華了(喜)
所以也不想追究這從出道就一直這樣的詛咒的好與壞(?)
因為AK小冤家對扭屁屁那邊我昇華了(夠了喔!)

補圖補圖~






大家都是暗黑中帶著金晃晃(笑)

公主用粗框眼鏡第一次上陣好新奇XD
甜甜披上帽子那段有酷到
扣其跟和美一樣都戴帽帽
......又跟和美有關係了
(↑小心眼)


以上
最近完整的PV就會出來了吧(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