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超想罵髒話的!
……也很想哭。 

(以下情緒化發言多,有雷有怒有無奈,慎入。)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担去了泡菜國的事了
羨慕是其次、因為我只見到人間地獄= =
實在……太噁心了、那群放
看了些相關的REPO我整個憤怒到不行 


興奮?情不自禁?理智不受控制?
你TM的這是什麼爛藉口!!!
(……整個怒到瞬間很虛弱)

不懂在說什麼的、不要問白目問題
也別跟我說他是公眾人物所以難免(大地雷)
老娘現在是真的很不爽!

那幾天的日記像是沒事一樣,我每看到一個笑臉表情心就是痛痛痛
明明事情很簡單、不過就是一趟快樂的個人韓國行
機場近千名飯聚集,沒有一個人願意讓出一咪咪的道路
只有數不清的往前伸出的手海和人肉牆壁= =
還談什麼秩序?認真不要他們去你國家了嗎?
認真想要使他負傷帶無奈回去?
整個機場像是暴動一樣、難民搶食記嗎?
推擠的宛如沒有法治的落後國家一般(雖然有言重、但是這是我感受到的)

會這樣生氣不是愛大驚小怪
是因為我最不樂見的事情,就是有人受傷
說的私心一點
這次的對象是阿匹、是我担
所以我的憤怒值真的很高
沒事的真的不要惹我= = 


以下是中略的REPO
斷章取義成分高,不要認為知道了這個就以為了解全局的事! 
雖然有影檔有照片(希望看過照片看過就好、不要貼出來,任何角度這都是種二次傷害)
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證實

賊家提到:推擠當中山下差點跌倒匍匐在地
衣服被撕壞、頭髮也被扯了下來
身上也受了傷(我的重點)
官方說傷勢不嚴重,但是一時騷動所以受到相當的驚嚇

事後得知這些事的韓放表示了一些自責等自我檢討的回應

能說什麼呢?
感覺就好像你莫明打了人家一巴掌然後說對不起一樣= =
傷害已經深深的造成了、各位泡菜太太們

你們自以為的熱情
的的確確使賊家方面感受到了
但是方法實在太令人感到驚慌與無奈
近期之內應該很難讓賊家派人去了吧我想
就算不是因為公事而是個人旅行
畢竟旗下藝人受傷不是件小事
當成是個借鏡吧各位 



無力的以上。


PS.恩、寶貝去dior買的首飾我小小有好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