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種東西其實有點彆扭說
畢竟實在很喜歡所以怎麼說都會感到有點矯情這樣
有人懂這種感覺嗎?
我也夠奇怪的為了讓自己處於寫這東西的氣氛當中拼命重複聽真臉囧rz 

今天是台灣總統大選3/22
這樣說可能有點幼稚啦=3=
對我來說還是勝運出道兩週年比較重要(笑)

--

唉唷時間過的真快(遠)
想當時出道的他們騙了我日盤專輯(爆)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般歷歷在目XDD
挾帶著千軍般的氣勢出道~
三冠王就是這樣了不起(笑)
那時的他們在我眼中像是一群活碰碰的小蝦子一樣有朝氣
(↑什麼鳥形容囧)

會跟勝運有上關係一切只能說命運真奇妙XD
現在回想起來有那麼點不真實、但這卻是真真的存在我生命
記得當時我的活動模式會讓很多人會覺得我是勝運飯吧
這麼有重量的事我可不敢說啊!
充其量只能說是個笨蛋AK放罷了XD
雖然不是他們的飯
但我真真很喜歡他們喔
我光看他們的DVD就感到欣喜不已、還會全身雞皮疙瘩XDD
然後安可還會哭(爆)


給獨具特色和個性的勝運~
請保持這樣的方式繼續發光發熱唷(笑)


出道兩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