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有的小蜜蜂~
跟好姐妹一起入相XD
嘆就嘆沒有小蜜蜂個人的這件事我不知道已經難過多久了(感傷)

本來想說這篇算了(茶茶茶)
但是有時腦暴血和發腐來的時機就是這樣神奇(遠) 

最近都沒更新他們
能說諾這都是你滿嘴門八門八的結果嗎(笑)
(↑牽拖囧)


以下沒什麼
不過就是有點家庭亂○這樣(噴)





在這湯的三人都是有著外表看不出的壯碩手臂囧
玻殼的小蜜蜂甜心安苺是在所吻嗎皮膚真是好白到沒話說啦(心)
然後六子可愛的(?)章魚嘴感覺有點猥褻這樣

其實我也剩不到幾次可以這樣說他了(遠)
在他演的DV男上映之前我要好好說上他幾句才行(什麼鳥心態囧)
這所謂戲裡S戲外M嗎(爆)

除了有點M
可能還有點笨手笨腳的



例如
釘個釘子打到手不說囧



還容易跌個四腳朝天XD

連號稱(?)最容易跌倒的安苺甜心都看的目瞪口呆





雖然這傢伙這樣M這樣粗腳粗手
可是一個笑容就讓人不行了~

真是拿他沒辦法 <=?!





倉寶整個很有心機啊(笑)
我都感覺到他的野心跟心機了!!
說什麼也要跟人妻入鏡頭這樣的

傷痛處還是在這裡吧我想~








......倉寶的男兒淚在這裡不值錢(拭淚)




最糟的(?)在下面這個......?




猜猜這張在做什麼?
猜猜我在想什麼? 

喔沒錯
不會是什麼好事的XDD
















是說當我看到這張的小圖時 

喔、天地良心啊我的倉安魂在哭泣 

多猥●、多亂○的一張
父女不是這樣當的!(哭了)

實在太糟糕了他們!!
↑糟糕的是你的腦吧囧



這種時候就要趕快洗滌一下腦袋才行




太美好
身高差實在是我的死穴XD


是說這幾張我居然要到暑假才拿的到囧
看的到吃不到(?)這種感覺真不好= =


對了~~
下面這一定要提一下才行XDD



美到炸掉的熟女!!

這會讓我想吐我擔的槽
我擔在所有的宣番上口徑一致的討厭女裝到一個像是有切身之痛的地步(笑)
謎謎謎啦哼哼~

笑容實在很僵啊蘇拔露
比起女裝他應該很想穿上小蜜蜂裝吧(?)
但是大家都有兼職某些方面的動物來著的
像是列如優扣清四是(全世界上最帥的)白豚這樣

他好像忘了自己已經在哇哈哈禮稱職的飾演了某動物了吧?

想不起來?

沒關係我來提醒~~

↓↓↓



不言而喻了(茶)


結論:門八都是動物系的(?)







恩、實不相瞞發這篇的重點其實就是這幾張(爆)
會入手的清單單(遠)
清四優扣最精華的一段並不只是以前關西美少年
現在也是美好到讓我掉淚



最後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菸)



未定一笑點XDD
既可愛又猥●的生物(?)

我就說我愛門八崩壞大於他們是哀鬥嘛(笑逃)
可是買了帥氣優扣好像又自相矛盾了囧
怎麼這樣難搞啊!!!(<=莫名奇妙怒了)



門八就是要玩大一點的啦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