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勝運24H廣播
募款到的金額有五千多萬的樣子~
還耳聞到些沒有撥出的粉紅事(←重點糟糕) 
是說書小某很努力在聽下載的廣播、可是再怎樣也只聽不到三分之一
要是全部聽完我看我也要超生去了吧(遠目) 

基本上很私心只聽有勝運的部份XD
廣告好多、多到我都會背了囧
雜音好重邊聽邊半調子翻譯實在很累人
但想必勝運的大家才累吧所以也沒立場說什麼(汗)
還有我要誇讚甜甜!全程參與實在好厲害
就說今年是甜甜的年嘛(笑)
只聽開頭跟結束的各兩個半小時、中間加減聽~
雖然沒聽全部、可是到快結束時甜甜邊說話邊哭了
然後不知是聽到太累還是太融入我也哭了囧
看到一些版子有人在說甜甜很作做、為了比其他人顯眼而這樣出風頭
實在很過啊這種說法
我不這樣認為甜甜有任何任何的目的
或者這樣說好了
要你貨真價實的一整天不能睡還要批哩趴啦的講你行嗎?= =
對於這種事實在有動到肝火 


換個心情~
我要叫阿卡叫接線生阿卡!(笑)
有些電話被掛斷了接線生阿卡也沒有犯怒XD
就我個人看要是過去小獅子一樣的他被掛電話一定會用力摔話筒之類的很暴躁吧(爆)
可是接線生阿卡不但沒有發火、還在最後說了一些很幸福很幸運很溫暖的發言
實在讓我忍不住一直提他是個太太太有佛心
看著一個人成長實在會令人遠目啊
是說廣播上阿卡說的話很少、一度還被我笑稱是日版的蕭○騰不成?
不過仔細聽接線生阿卡會發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XD
還有扣奇實在很吵XD
從他加入開始就充滿了活力
雜音加上他們這樣一鬧根本搞不清楚是誰在說話了XDDD
我也想看公主大人的可愛麋鹿裝啦(扭)
也太聽阿卡的話了吧公主大人囧
丸子也是接線生小子XD阿卡會對著他喊話實在超吵
趕場和美降聲音好低像個魔王角色(誤)
不只是和美、大家的聲音都偏好低沉
用聲音就聽的出來其實他們很累可也沒吭一聲
實在超心疼的這些孩子 


這次廣播讓我想到去年的24H
有幸福、有溫暖
看著勝運汗水努力
他們的成長驕傲與感動
感受到羈絆與勇氣 

陳腐的言葉
不足表達心中澎派
但卻是最深遠的、刻畫在永遠中迴響著 





六人の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