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還是來說一聲
 

聖誕快樂唷 


用我浮的氣榜年紀最小最可愛的兩隻來祝賀
很好其實是老俱的檔XD
實在是秒秒殺我的一順的一幕(喜) 


這兩天學校中午都在聖誕活動
第一天因為有小雨所以不太熱絡的樣子
可是今天我光是坐在位子上就感覺到地板在撼動(爆)
是說收到好多卡片跟零食XD
很開心呢今天~
只是回信寫卡片寫到手軟就是了囧
感恩聖誕、謝謝大家!


那個啊
以下是變相的愛的產物
書小某有病態間隔性發作愛找喜歡的人開刀XD 

先聲明顏放別靠過來小心我會狠咬人的

 

是個大崩壞XDDD
 
 
天知道我有多愛壞掉的小涼介XD
跟流君真是個天南地北的對比可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