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史上心情最差的一篇記事。
有情緒、沒有品= =
慎入。 

--

今天眼睛浮腫到不行、用冰塊敷的銷種成效不大
原因出在昨天。

就說不想出門但還是被拖出去騎腳踏車
這還不是最打緊的= =
不知是故意還是順道總之被設計了
去我最討厭的一個伯伯家
他只是我爸的朋友跟我沒有血緣關係
明明已經答應過我不會再去他家了的說
那個伯伯說的話很討人厭
除了這樣還很傷人
而且自以為是到了極點
對我說話說到一半我就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眼淚掉個不停
父母也不當一回事
就因為他對我爸有恩、繼續跟人家有說有笑的
晚餐整個沒有胃口
心情差到極點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