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
拖到今天才全部看完(攤)
只是想來提及印象深刻的部份囧
順便放一些賊家人的簽名版~
 
 
 
 


跟我家NINO一樣是治癒係的
徹平也是正妹啦! (大聲公)
在醫龍2根本被一群大叔老頭覬覦XD(錯)
哼哼是說啊現在的正妹們都崇尚自然美的黑髮
把肌膚襯的白皙粉嫩的=U=+
我堅持和美只是抹了油所以才有點黃黑(重點錯誤) 






整個美到發泡的AYUMI醬
新曲滿好聽的
我個人偏愛旋律的部份~ 
單曲的封面很漂亮喔ˇ 
 
 




KOH+伽利略福山稱讚柴咲刑警
憋笑的柴咲刑警實在很可愛XD
好像有點苦臉起了肌皮疙瘩搔了手臂
他們還沒脫離斗菈瑪的感覺嗎XD
還是我看到他們的感覺就好像正在看怪咖伽先生啊(爆)
看的出來柴咲刑警很緊張
雖然開始唱歌後就從容了許多~
可是我一看到在後頭很陶醉彈吉他的伽利略福山就很想笑XDD
 
 




這回激激小子一點也不激啦!(跺腳*毆)
阿光的頭毛實在令人發笑
往上梳理是怎樣XD
就算這樣站在斜後方的藪君還是比你高啊囧(爆)
小桃在關西訪談部份被阿光吐槽
雖然微笑可是我看不出有小桃有笑意啊囧
 
 
 

然後看到自己以前錄像的阿光整個很驚慌XD
看看左下角的子視窗~
那個嘴巴張的跟什麼一樣滑稽哈哈XDD
(<=被阿光咒殺囧)

 
 
 




平成跳是白淨淨的服飾
跟當然某團以前(?)一樣充滿著清新感XD
雖然台前的都是大咖不是放
小孩們就像股清流一般的存在XDD
一開始在啦啦拉的部分因為光線有暗
投下的光是紅紫色的所以衣服全是一片紫海囧
然後光線一轉~
各各都是白色小精靈啦(心)
對對是我又要說老調了尤其是森本和涼介和知念XD
其他人包括裕翔都只能用帥勁形容~
前提是不論及PV後製蠢到好可愛的樣子XDD
在走位時、有小混亂的感覺耶O_O "
人數眾多囧rz
短袖的知念跟短袖的高木
媽媽,我好萌啦!
(<=直接略過其他人就對了囧)
還有~涼介剪頭毛了!(喜)
跳起舞來實在真是隻精靈一般輕盈XDD
是為了戲裡的造型吧~
加油啦! 
 
 





這是鏡頭帶到的小井
憨笑實在太太可愛XD




 
 
前輩唱歌跳舞時的阿六阿匹和A拉喜XDD
是說他們有注意到自己上鏡頭了嗎?(笑) 
ABB是真的好正啦!(<=目的囧)
 
 
 
  


第一張是MS時的定裝~
又見金恍恍XDD(笑)
相對的我比較喜歡這裡的西裝
剪裁俐落大方的帥氣!
我對大神從頭到尾只有迷人兩個字以對
然後截圖是有多久沒像這樣停不下來了囧
正廣先生的小動作好多XD
最後結尾的那首聖誕夜聲音狀態不是很好
不過是黑皮恩定啦XD
藝能人的大夥辛苦了~~~




最後基於苦情賊家放的身分(喂)
賊家限定溫情問候第N彈簽名版在這裡囧r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