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成人俱樂部是倉寶
我想說說第二個live~
Eden算是我很愛的一首
這次大家繞成一個圓拿著樂器邊唱歌
該怎麼說呢?
反正很有感覺就是了:)
我特愛副歌那段
蘇巴露的聲音貫穿了整個氛圍
實在地撼動我心
 
 

開頭的是阿亮
但我還是被倉寶迷惑了XD
 
 
 
 是個詞窮是個帥!
 
 
 

然後導播是誰?
攝影師是誰?
愣什麼快給他加薪啊!
亮昴影像合成的瞬間我噴茶了
 
 
 
 

是說我真的沒法看到阿六過太好耶
因為我會吃味眼紅(這人有病囧)

最後西丸子你好性感
香肩不要亂露(爆)
XDDD











大考將至我還在混什麼啊!!
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