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團初回DVD入手(喜)
順道去訂了N團PV的夏普
22張夏普是怎樣
(自毆中)
那個等人遊戲(?)實在令人發累
尤其是我的肩膀
它到現在還在叫囂好疼囧
背書包站著等等等大家=3=
然後最後去的只有我和玥玥
阿榕!你給我說清楚!!
你不是要看在我面子訂阿匹夏普嗎?(凶狠)
然後我要說的是
某某人不是說要訂阿匹夏普全套嗎?
為何只有8張?
最令人髮指的是阿六照居然超越了山下
那個人真太令搖頭了(嘖)
那個人聽是說某書書(爆)
 
說了這樣多只是想懺悔而已囧
阿匹我還是很愛你(敷衍)
以下
N團有曖昧我大樂(喂)觀察小小筆記
 
 
 
 
 
 
  
有人在說謊啊各位!
還有你是啥雖小臉啊僅戶六(←還不是你截的圖囧)
 
 
 
 
 
 
 
 
貼狗愛報料是個乖孩子
真不愧是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阿匹跟慶醬都是官腔鬼
從不直說真實面(?)
好的都說窮盡了兩位(攤手)
在此小正妹我要給你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