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紐斯新曲WeeeeK的打歌服
我要抱怨!(舉手)
想問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錦戶六先生彷彿是一個人型卡掐賓
身體綠油油
臉蛋黑漆漆囧
 
逃命去。
 
--  

太可愛的貼狗小正妹。
小正妹告訴大家小正妹怎麼看N團(眨眼) 

唉唷好閃耀~(癱軟)

 以下是貼狗第一人稱。
 
 
 
 
 
 
 
因為主持人在訪問我們家哩打匹醬
說實在的
小正妹覺得好無聊好無聊
所以順是學了一把匹醬的老梗法寶
啾啾嘴(心)
可愛厚~
那是當然啦因為我是貼狗正妹嘛(燦笑)

 
 
 
 
 
 
唉唷真討厭!
西給你做什麼學人家啦~
最算你再怎樣模仿也不可能比小正妹我俏皮可愛的
死心吧你哼哼 (瞬間冷眼斜視)


 
 
 
 

這是熊熊被貼狗我看到的
厚~
又一個愛跟我比可愛的
是說媽蘇你這樣很可愛
但小正妹我更可愛喔

裏貼狗曰:
還是去賣小籠包吧你哼哼
(<=好邪惡囧)



 
 
 
 
 
 
 
 
 
這是台灣的品切王
我們家親愛的哩打大人山下
是正妹的我
不好意思也擁有著台灣品切黑馬的封號
有人說正妹都愛美好事物
不是我貼狗在說
這裡的匹醬有到達我的高水準眼光
有優等(拇指)
裏貼狗曰:越看越是個大威脅(爆)

 
 
從這開始是關配福利小園地
基於官腔就會紅原理
貼狗我來說說官配要愛多高調就有多高調



塔桑跟匹醬談論著來台睽違4年的後空翻
話鋒一轉問到內定訪問人錦戶君
然後哩打大人就被狠狠吐槽一番

 
  
 
 
 
 
只知在憨笑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山下匹醬
可就算如此
他還是貼狗我的驕傲唷
(官方發言歪首一笑)

 
 
 
 
 
 
重點不是錦戶君
後頭那兩位貼狗我不認識!
好可怕!
媽咪說看這種東西會長針眼的(皺眉)

 
 
 
 
 
 
 
 
 
慶醬唱的好賣力
小正妹我亂入搶鏡頭嘻嘻
雖然貼狗我一直說自己是正妹
但搞怪也不賴喔
因為可以增加我的俏皮度~
這算是每個正妹都該具備的(甜笑)

 
 
 
 
 
 
 
 
 
好了
以上是貼狗正妹不辭辛勞的小小報告
有緣我們下次見ˇ

(導演喊卡小正妹塌下笑臉立即掉頭拿面膜敷臉去。)


整個心機爆表的以上。
(貼狗我對不起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