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紐斯台版連動企劃的抽獎活動
老天!救命啊囧
不要逼我啦我還想平安過到明年的說(倒)
還有那個世界和平是怎麼回事?(斜瞪)
要胡來怎麼不乾脆點翻譯成太平洋算了
囧!

 
-- 
 
 
比起音樂車站
還是比較喜歡優他碰的LIVE
是場地關係嗎?
四百人簇擁感覺好壓迫
關於那些手手手海套句咩咩的話
"好噁心"XD
一針見血啦!(拇指)

想知道是不是唱現場
看看激囧同學就知道了XD
他一開頭就微微走音了囧
還有擁有破音王封號的錦戶六(誤)
會提到他完全是昨天生日的所以不說什麼而現在今天爆發了(被打)
這篇就我看啊
很不意外的看點就是錦戶六的惡行惡狀(大笑)
(<=被亮醬揍)

 
  
 
 
 
 
 

日本阿成●●的莫名好有喜感
他尷不尷尬咱們就別提了(遠目)
隱約聽到亮醬的不懷好意嘿嘿笑聲
天知道我有多愛他欺負西給(爆)


 
 
 
 
 
 
六醬真的很壞心
連手刀都來了是怎樣XD
要滅口?(誤)
白兔阿成唱的好用力!
這樣賣力是感覺到有殺氣了逼近嗎


 
 
 
 
 
 
想唱好歌卻被影響
小正妹唱到想笑我知道
嘴角都在抽動XD
阿六的風光事蹟又添一筆
這種是不是常人能做出來的
笑容燦爛到好貝戈戈(喂)
完全沒人敢出手營救XD
只是在一旁竊笑
還真是有的一團啊(拭淚)

 
 
 
 
 
 
所謂的關配福利。
嘆、算了
反正這兩人都是官腔鬼
湊起來剛剛好XD
怎麼樣的鍋子就配怎麼樣的蓋子
我想就是這樣的道理吧(錯很大囧)

 
 
 
 
 
 
 


壞掉的激囧
我看他很想摧毀攝影機吧(造謠)
可是可是~
好、好可愛(心)
被收買了啦我
(<=沒藥救了這女人) 

 
 
 
 
 
 
 
 
本來只有阿六比YA
然後慶醬加入了~
就在六降放下手時

 
 
 
 
 
 
貼狗正妹一把抱上
好親暱!
順手到很自然是怎樣XD


 
 
 
 
 
以還在玩鬧為結束XD

哼哼我看的出其中隱情(?)
小正妹玩的很開心
(其實我看他是想破壞人家的感情吧XD)
不好當眾拒絕的慶降一百萬個身不由己
怕回家會被跪算盤真是好苦情的男子漢
是沒看到西給的笑容已經僵掉了嗎小正妹?
還是西給他一直都是這樣XD

妄想使人好累但很爽(揮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