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GJ3.jpg

口水到國文等著死當的精神隨性到脫褲遊記ww

in台中逢甲GJ3~
很久沒有去販售會,算起來有三年了吧冏(遠)
這次去整個為了APH(笑)
然後請容我用非常花痴的方式寫完這篇(眨眼)
當足了癡/漢一日癡/漢是沒有滿足的底限的 ( ′_ゝ`)⊂彡☆))Д′)

那麼以下XD


雖然很早起但到會場時還是晚了很多Orz
感謝咩咩被我盧到先來我家幫我燙捲捲~愛你唷>3<

進場之後首先奔去買昨晚跟啾啾說的本本們ˇ
遇到舊識,不過他真的不記得我了(遠)
天氣實在爆熱,聽說一度有下雨(?)
該說是飢渴(?)久了還是怎樣俺是荷包流血淚了一毛不剩冏



戰利品.jpg

第一回合(?)也沒多少東西就身無分文了冏

中餐沒著落(爆),所以等著玥玥的金錢支援(跪)
用的是拉拉西的周邊預支(去死)
玥玥讓你看到我沒什麼矜持的一面(羞屁)
然後又是進場慢慢又逛了一遍XD


拍了很多很棒的cos們ˇ
大家都好美好帥www
是說不知道可不可以放上來但又很想放照片Q口Q~
所以、所以………
請容我放臉以下的部份(巴掌)



米英.jpg

阿爾跟亞瑟的獨/立/戰/爭(捧夾)



米英 (1).jpg
米英 (2).jpg

是說亞瑟這跪下來的瞬間拍照人海通通尖叫了XDDD



露中.jpg

不給拍很害羞的露中(笑)



帥阿爾.jpg
帥阿爾 (1).jpg

這是咩咩友人的友人(所以就不碼先生XD)
帥阿爾>q<////////
我跟咩都很喜歡這位XD


萌阿~.jpg

然後這是皮卡丘跟子米ˇ
萌死了這組合是在LOLI什麼XDDDDDDDDDDD
子米那位小超小眼睛是水藍色的
阿爾小時候的你妳你妳你太美好了(ノД`*) (痛哭)




露中娃兒.jpg

這是娃媽們借拍的露中w

露中娃兒 (1).jpg

很在意那隻小貓熊
太、太可愛了(重點全錯)

提一下
對於露西亞大人的CP我真的對他吃很開又沒節操
當天也遇到好多高大的露大人就是了ww

露普與雙子.jpg

(左)
像是露普(快被洗腦了XDD)
普露不能orz.....

右邊的雙子~*
我很喜歡小義那位的眼神,是很媚很媚的小義ˊ艸ˋ///


亞細亞.jpg

亞/細/亞超多~
這組的彎娘眼睛會勾魂wwww

在會場裡有看到阿勇
呆毛上的表情是用保鮮膜(笑)

還有大家的香君啊,都是小小隻的w
請給我高大的已經被亞瑟後天過的香君⊂彡☆))Д′)
然後這場又是彎娘贏的多隻(噴)

照片只放一部份XD
等等要去用23號的遊記(自爆)

小插曲~
離開會場前去洗手間,看到軍裝亞瑟解*衣*袖*(爆血)
天氣太熱人家在擦汗啦XDDD



當天的樣子XDDD.jpg

最後在mos合照ˇ
天氣悶熱又一直流和是在狼狽什麼Orz
給咩聽了聲優們的歌,太太不要冷感阿冏!!!

咩咩說他那時很累了但俺八成是嗑/藥整個超元氣(小學生?)
但一看到麥當當就餓了萎靡冏(弱)
漢堡吃了就精神起來真不愧是阿爾家的食物(笑)
給咩的爸爸在回家真是謝謝又不好意思><


戰利品 (1).jpg

最終的戰利品們w
左上角那本的香君爆血帥的Orz....
小時就是個美正太姐姐也想養一隻⊂彡☆))Д′)

真的是痴/漢退散不能^q^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