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妞揪彼特.jpg 

這妮子的髮絲好像外國洋娃娃=w=///

射完箭如釋重負吐小頭+摸胸口,緊張的樣子有夠可愛XD
圓圓肥肥的短指>////////<
想捏!(住手)

*喔對明天9號「食嫌」捲小輝要與倖田桑對決!
官方↓
過去兩戰兩敗(而且都是第一次就被猜中)的捲,能否達成心心念念的首次勝利呢!?
→嘛、我想很難因為電視台喜歡75賊家小朋友得視聽率(喂)




捲妞揪彼特 (1).jpg 

昨天保齡球倒了一個!(笑)
那之後
第二次決定了再也不打保齡球了(笑)
→這是宇宙天字號第一可愛的氣話啊!!
說什麼再也不打保齡球,噗XD

比起去年,今年有進步一個~
期待明年倒兩瓶子以及第三次再也不打保齡球發言XD

捲小輝應該玩的很開心~
月九隊給人很青春的FU(笑)
有人REPO說女演們實在長舌一直在講話XD
是說每次高清sp下檔下翻桌慢有夠冏...抽打盒子Orz

還有運動量的關係吧這妮子胖了(喜)
順帶一提~
和美妞在電影宣傳上也說這幾年胖了5公斤(?)XDDDDDD
捲小輝圓圓肥肥的下巴第一次看的我這麼歡喜啊
我想到06年初的大哥XD

喔對說到身材...
剛剛我被女豬腳的豬腳嚇到= =(毆)

女豬腳的豬腳(毆).jpg 圓肥的白豬冏子的手腳(揍)

阿捲要被壓倒了啦冏好口憐(摸摸)


*電視雜們打擊我
有肌肉有裸浴有腿毛(噴噴噴)
→我看不出這哪裡跟籃球有直接關係= =
→孩子你是故意選那些照片的對不?(淚目)

一個可以無視、兩個可以斜視
累積起來我終於吐血Orz...


等等去榕家看電視HD捲~
回來在用六六REP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