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這是誰啊
喵的我才不認識咧(煙)
(<=典型的裝瞎做聾囧)

前天本來想當個瞎子無視門八(毆)
我可是好不容易在上週制定了台控的錢跟勝運的錢擠出來了死也不能動
現在換鈕斯大雞蛋DVD,再來是門八夏控(點煙)

喔、事與願違的手也有點犯貝戈戈
去看了一些REPO相關
昨早終於在莫子家文字的刺激下去找了夏控周邊
無盡的髒話啊啊啊啊~~~~(攤死)

雖然很多人都看過了
但我也只是來週邊出來時的哀號這個定番一下(毆)

基本上是提醒自己省喫儉用吃泡麵整個夏天用的
雖然現在的泡麵也沒天良的好貴囧
會擺上來的都是可能會下手的預備對象(?)


每個人背面簽的都不同真的很夭壽囧


大鼻子葛格你好(巴)

唉唷= =
近幾期門八節目默默的看
本來以為自己又回到盲目錦六子週期
但是在我看到他的周邊時很狠的出口髒字了囧

倉寶的扇子也很棒
廣告打好大自己的名字也寫好大的在背面XD




手臂啊(大心)
我愛男人系列的阿六




......哪家的村姑?
(<=毆打)

明明臉很小為什麼疏成那樣Orz
整個把臉放大了優扣囧
去叫造型師走路啦!!




國小女孩會用的髮型(大笑)





雛媽好清秀XDD
歌姬的小鬍子我誰麼也沒看到(瞇眼)




這次的安苺被下面這兩個比過去了囧





反了!!都反了!!
這兩個人是在少女個什麼勁啊囧
(我昏)







一個(最近外型男孩子氣很MAN的)小人兒~
啾啾嘴這不是和美的梗嗎囧





大腹便便?!(便:ㄆㄧㄢˊ)

是誰搞大的(喂喂)





孩子的爹也太帥害我罵不了口




這總比例是人類嗎囧
頭好小Otz







我不知道為什麼憂扣的版面好小好小
我不知道為什麼六子要貴妃橫臥露美腿
我不知道為什麼倉寶的塞耳後很令人心儀
我不知道為什麼西丸子的帥一定要靜止不動
我不知道為什麼歌姬的點點浴衣是最吸引我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安苺小姐可以MAN成這樣(遠)
我不知道為什麼雛媽咪要學古代人的逮捕姿勢(?)

喔喔、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樣愛夏天的浴衣男人們(嗨)









餐盒好可愛!!!!
好想帶去學校用XDDD
不過好貴就是了


還有彩色水壺也是個無敵大心的可愛!!
我都要哭了啦~~~~~





防水二字整個很吸引我的帶子T_T






雖然放黃色的但是要買我會買黑色(握)

因為上次的黃戰士化妝包害我在學校被嘲笑像是小學生了啦!!
(<=也太小家子氣了的遷怒囧)





歌姬的帽子一點突兀感也沒有
好適合
阿雛媽咪驚嚇到我(汗)
眼殘的我以為他把優扣給抬起來囧
我果然眼睛有問題= =

六子的笑容秒殺人不需一秒XD
對了我已經對褓母丸不痛不癢了(點煙)
反正安苺笑的開心就好(笑)
喔喔喔優秀學生會長的S站姿




請不要來問我這次門八我的清單
我想我會被刺激到去咬人是真的!
很M的我正在籌錢(遠)


以上
天要亡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103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